火锅节4天时间卖出8亿元 渝味晓宇老火锅成热门主力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49


10月22日,热火朝天的第十届重庆火锅节终于还是在一大片吃货的不舍中落下帷幕。本届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以“麻辣HAPPY、城市节日”为主题,旨在展现和传承重庆火锅与美食的文化,本着将火锅节打造成为最具重庆特色,最能够代表重庆刚毅城市精神,且能够全国闻名的城市节日。

众所周知,火锅节期间火锅协会协同重庆政府组织了“中国火锅产业发展论坛”、“第七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火锅专项赛重庆选拔赛暨火锅行业培训实作大考”、“十届火锅节颁奖庆典晚会”、以及“火锅名企采购大会”等12项活动,累积活动共有64.8万人次参加。

此外,前来参展的71家火锅企业共计摆出火锅宴席1000余桌,据有效统计,火锅宴席总计接待用餐市民51.3万人次,消耗各类食材125.4吨,累计实现销售额4578.6万元。

参展的众多火锅品牌企业与320家食材供应商,火锅专用设备生产商等签订供销协议书469份,签约金额高达4.15亿元。签订连锁加盟协议书372份,签约金额4083.7万元。


其中,让人尤为值得注意的是,由德庄、渝味晓宇为首的60余家火锅品牌企业,257个食材生产加工企业与武胜县、云南彝良县、甘肃秦安县的辣椒、花椒等农产品合作社,签订产销合同247份,合同金额达2.76亿元。除此之外,19日—22日期间,整个火锅节现场的浓烈氛围还拉动北滨路沿线商家及周边地区各项销售额超过2400万元,整个线下活动累计交易额近8.016亿元。

而再来说到第十届火锅节线上的活动效果,打造的全网火锅节共有20400家火锅门店参与,从9月13日至10月22日总计销售额达6380余万元,网络累计曝光频次达6500余万次。


据以上有效数据统计,第十届火锅节线上线下活动交易额高达8.66亿元,再创了火锅节历史上的新高。

而在大多数人都以为本次火锅节的赢家非“小天鹅”、“德庄”莫属之下,渝味晓宇作为重庆唯一一家登上过《舌尖上的中国》的火锅品牌,却在这一次火锅节上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创始人张平用二十多时间摸索出来的正宗的重庆老火锅味道自然无可比拟,但是火锅节现场渝味晓宇推出的重磅活动,百分百获奖的概率和渝味晓宇全国门店免费吃的至尊黄金VIP勋章,也无疑为其实力推波助澜了一波,让渝味晓宇成为了本次火锅节上瞩目的焦点。

总的来说,第十届重庆火锅节取得的成就非凡,而渝味晓宇作为现场热门火锅品牌的主力军代表,更是为其奉献了不小的力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