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诚会秘书长任宏艳同志荣获第八届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称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17


2018年10月23日上午,第八届首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胜利召开,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知诚会秘书长任宏艳同志经过严格的选拔、评审和公示,最终脱颖而出,荣获第八届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称号,并作为西城区民建会员、社会组织领域先进少数民族代表上台领奖。

蔡奇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就做好民族工作、处理好民族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彩的民族工作篇章,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我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基本国情,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深刻领会和把握民族工作面临的阶段性特征,深刻领会和把握加强中华民族大团结这项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扎实做好全市民族工作。

作为优秀少数民族代表,任宏艳同志坚持学习和贯彻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地理解和执行党的民族政策,自觉将民族工作贯穿于协会发展服务的各个方面。在五年的协会秘书长岗位上,采用多种方法服务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充分发挥个人统筹协调能力,对京疆、京蒙对口帮扶地区民族团结和谐发展做出了贡献。

她在实践中积极探寻本土化扶贫模式,助力 “输血式”扶贫与“造血式”扶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格局。不仅推动成立了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新疆库尔勒创新创业中心,开发运营“京疆促疏解助提升企业服务云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还曾为新疆博什坎村筹集资金共计人民币46万元,解决该村建设手工毛毯编织工厂资金难题。不仅如此,任秘书长还一直坚持助学助游,多次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内蒙古公益行活动和北京大学游学活动,惠及8000名少数民族儿童,被少数民族老人、孩子们亲切称为传播北京大爱的天使。

任宏艳同志曾先后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手”、“北京市好人好事上榜个人”等荣誉称号,并作为优秀少数民族代表,受邀参加2018年少数民族参观团,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的亲切会见。面对多项荣誉,任秘书长一直保持初心,牢记责任。她表示,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深知自己要更加努力,实践永无止境,探索永无止境,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是我们肩负的光荣职责和重要使命。我将携知诚会一起,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面临的重大机遇,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打造民族团结进步首善之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