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格酵瘦东北大区沙龙会:把握现在,酵享未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72


汇格酵瘦,主力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高品质酵素产品,拥有全球独家“酵素X酵醋X酵母”三酵合一专利技术,以及1项自主发明专利、3项包装设计专利、17项专利及发明奖,汇格酵瘦酵素由全球最大酵素生产基地——大江生医自主研发生产,汇格酵瘦酵素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除拥有千万级微商团队外,更加盟超过5000家日化店、母婴店、高超等实体店,并开设汇格酵瘦品牌直营体验实体店,年销售突破3亿。

汇格酵瘦东北沙龙会议座无虚席

10月13日,汇格酵瘦东北大区沙龙会在吉林省延吉市,延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汇格酵瘦东北大区团队精英、优秀代理商等人汇聚一堂,全场座无虚席。充分体现了东北区域人们的热情还有对汇格酵瘦品牌的认可!

汇格酵瘦高级营养师罗美琴分享

现场做实验对比,菌体在肠道内可分泌大量的消化酵素为人体直接吸收并利用,酵素能帮助分解食物,并加速营养及热量的吸收,以维持生命现象,而且酵瘦酵素也能分解滞留在血管中的堆积废物,使身体恢复健康状态。食物中所能提供酵素合成的材料不足,汇格酵瘦酵素不仅可以提供身体所需的3种分解酵素,并可在体内提供所需的代谢酵素。

汇格酵瘦瘦身达人分享:我与酵瘦的故事

东北大区优秀代理商为大家分享他们的减肥、创业的故事。

高英——一天两三百的收入到一天十几万的流水

韩强——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里,不止是女人,男人也要减肥!

刘炳春——我不想因为胖一直被别人误会“怀孕”!

萌萌——全面分析西班牙市场

张秋霞——之前是兄弟姐妹帮助我,现在我一个人也可以撑起一个家了!

肖金华——接触汇格酵瘦我不但瘦了,美了,身体的一些病也好了,你还说汇格酵瘦不好吗?

奕凡——作为一个团队的老大,我会肩负起这个责任,让东北大区的业绩越来越好。

汇格酵瘦女神何燕燕分享:独立女性的魅力

汇格酵瘦品牌创始人何燕燕女士在会场上公布了会场专项政策,并发表讲话“女人,当你独立赚钱了,你才真正有尊严可言。永远伸手向老公要,遇到好男人倒好说,如果老公不疼人不大方,你向谁哭去?而你自己赚钱了就不一样,你可以不用介意他人的眼光,反正钱是自己赚的,犒劳自己是应该的,所以看上一件大衣或者一款包,刷卡就是,而花男人的钱就没那么爽快了”,何燕燕如是说。

汇格酵瘦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排毒瘦身为主导方向,专注营养健康食品,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全套健康管理方案。通过营养师支持+体验式营销+产后修复专区+汇格酵瘦体验馆+网红直播+社交新零售等模式,突破微信朋友圈流量禁锢,挖掘实体经营全新增长点,让微商真正落地,让实体经营焕发全新活力,真正实现共创事业、共赢未来、共享财富!在未来的日子里汇格酵瘦将和汇格酵瘦家人共同成长,造福会更多的家庭!

注:汇格酵瘦送大礼7天6夜免费台湾环岛游!12月台湾等你来,约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