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房产价格一路上涨,四叶地产提醒投资者把握机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26


近期,多家中国知名媒体对东京房地产市场重新显现出强有力发展态势的现象进行报道解读,消息中称,九十年代东京地产因为泡沫破裂而呈现出了多年的低迷态势后,近些年该地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趋于稳定和理性,特别是近两年,东京核心区域的房价更是出现了大幅上涨的现象,这让人们强力地意识到东京地产业的春天已经到来了。与此同时,诸多的中国投资客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东京,东京置业大戏开始上演。

有资深地产业界人士称,上世纪九十年代,东京地产几乎遭遇了毁灭性打击,之后相当长的时间里都一蹶不振,东京房地产市场也普遍不被人们看好。但是,这种情况在近些年却开始慢慢改变,满血复活的东京地产显现出了强有力的发展势头。数据显示,2017年,东京银座区域的地价在4032万日元每平米左右,较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这一数字甚至远远超过当年地产泡沫爆发之前的最高值。

“出现这样的现象是有原因的,安倍政府当年极力推行安倍经济学,其中负利率政策是其中的一个重要举措,这一举措直接拉动了股市市值的大幅上涨,一些企业的业绩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专注于提供房地产投资服务的四叶地产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同时该举措也产生了连锁效应,富人群体不断增多,人们有更为旺盛的购买力,房地产价格出现可观的增长就不足为奇了,宽松的政策,是东京房地产再度回暖的背后推手!

在四叶地产的分析师看来,东京房地产的拐点出现在2013年,之后的几年时间里,该地区的房价走势稳中有升。那么,在东京置业是不是一种稳妥的投资之选呢?四叶地产的这位分析人士也给出了解读。

他说,日本的地产市场与中国不同,在当地是刚需群体主导市场,很多东京的年轻人在就业后一般都是租房居住,因此当地的租房产业十分发达,为此政府部门还出台了相关的法规。不少人在东京置业后,以出租的方式获取可观的收益,相对于其他投资模式来说,这种投资可谓是十分稳妥,几乎没有任何风险,一方面坐等房价不断上涨,一方面可以获得可观的租金,合适的时机将房产抛售后,将会获得双重的收益。

正是源于这个原因,前来日本置业的人士越来越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日本购置房产,其流程和国内有所不同,选择置业项目时专业性也更强,因此最好要通过专业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寻求服务。四叶地产便是这样的一家企业,该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公司具有一支由资深律师、地产投资分析人士等组成的专业团队,可以根据置业者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东京置业方案,同时为其进行全程的地产投资指导,有能力为置业者提供包括看房、贷款、房屋租售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为了方便中国人士在东京置业投资,四叶地产在国内北京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全方位的对接机制让置业过程更加便捷高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