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牛app:4g已在,5g不远,互联网虚商届的”金”喜遇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12


工信部发言,2020年行政村4G覆盖率超98%

近日,工信部印发了《2018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申报指南》的通知。其中任务目标为,到2020年实现全国行政村4G覆盖率超过98%,这样指标下,为保核心竞争力,传统电信企业势必会产生大量的增值业务与功能化业务开展合作,才能保障企业越走越远,于是,虚商应运而生。

虚商出现获肯定,一款行走的营业厅机横空出世

用户对于业务的质量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虚商无疑是最美好的遇见,所谓虚商(VNO),是指有能力(如技术、设备供应、市场等)与电信运营商形成合作的企业,简单来说,虚商是通信行业的正规合作企业。那么相比传统通信行业,虚商优势在于哪些呢?答案是,某些正规的虚商除了拥有通信技术外,还可以为广大人群带来收益,比如喜牛APP。

通信与收益结合,满足市场受益于民

有没有一种平台,不用很多精力就能创业,还能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在深刻的市场研究之后,喜牛APP就此面世。喜牛APP是由远特(成都)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耗资100W 打造的互联网+合创共享移动平台,成立于2004年, 是工信部授权的电信增值业务提供商,于2014年获得工信部虚拟运营商牌照并发布移动转售业务品牌,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通信老牌公司。作为一家被认可的互联网营业厅,喜牛一经推出就被用户亲切称为“行走的营业厅”、“通信行业的POS机”“行走的ATM机”。

通过分享办卡即可赚分佣的轻松创业方式

因为职业需求,很多人都会选择办理两张电话卡,一张用于工作,一张用于私用,双卡双待手机备受欢迎,就连苹果的最新手机也开通了双卡功能~但是,每月产生的套餐费是固定的,如何能减少这些支出,最好还能赚点话费?针对用户痛点,创新通信产品喜牛APP出现,只需用户下载APP完成注册,即可享有自己专属邀请码,通过推荐办卡(最低套餐仅需6元/月),就能拿到返佣,既可以自用也可以通过分享赚取收益。

人人可兼做的国民APP——“喜牛APP”

继钱宝、E租宝等互联网平台相继倒台后,互联网创业投资者最多的考量标准就是资金安全与可操作性,作为国内实力一流的通信品牌,喜牛APP拥有资金雄厚企业背景,且操作简易,通过招代理、存话费、销售号码、话费管道(号码不停机一直享收益)、办卡额度等五方面着手都可以赚取收益,无任何门槛,人人可做,人人能做,是一款适用于任何互联网使用者的赚钱神器。

紧跟时代步伐,2019年,喜牛APP将对接新一代5G通信技术。抓住时代造就机遇,喜牛做到了。未来,喜牛将不忘本心继续前进,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可信赖的希望企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