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诺丽酵素—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纯酿诺丽养生领导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95


早先源起于2003年:蝶莎DIESHA创办人曾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有缘接触(第二代果汁型)GIN(金果)并将其引进国内市场,在极短时间内使无数国人受益于GIN(金果)。

蝶莎国际于2006年:自主研发第三代酵素型NoniGin配方,面向全球发售—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酵素琼浆原液浓缩液等系列产品以及供应诺丽NONI原料和OEMODM加工业务。注:诺丽Noni中最优质的是GIN金果)

蝶莎国际至2016年:从结缘诺丽到全产业链运营,经过10年辛勤耕耘。完成了从诺丽金果基地的承包到并购计划,预计可每年供应全球市值RMB100亿元纯酿诺丽酵素系列产品。


蝶莎国际健康产业是基于诺丽金果NONIGIN研发,扩展的健康产业链,公司拥有最专业的诺丽NONI科研和行销团队,在南太平洋群岛印度尼西亚拥有10个野生诺丽采摘基地和加工酿造厂。于此也奠定了全球高品质诺丽NONI原料OEMODM供应商和国内原生态纯酿诺丽品牌销售商被誉为中国诺丽使者。


未来我们产品将要进入每个中国人的家庭餐桌上。蝶莎DIESHA公司的全球使命是让人世间美好的价值永远流传!因为我们深切期盼全世界每一个热爱生命的人,都可以通过饮用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而远离病痛与苦难!同时我们也以公平、正直、诚信的企业家精神创造成功致富的机会与怀抱梦想的人们分享。

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官方网站https://www.diesha.org

想要了解更多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的资讯,可以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