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多威投资:互联网投资理财如何兼顾安全和高收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57


互联网投资理财越来越受欢迎,,曾经风靡的“宝宝”类产品如今被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所取代。如何让互联网金融理财兼顾安全和高收益,这是众多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香港利多威投资是专业值得信赖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利多威投资之所以能够确保高收益和安全性,是因为其强大的公司实力和超群的安全团队。

利多威投资:互联网投资理财如何兼顾安全和高收益

利多威投资660761有限公司.com要求所有担保机构提前向本集团缴存担保总额10%的保证金,同时平台按融资余额专户存储10%的保证金,上述保证金由香港汇丰银行提供监管,保证逾期资金的足额偿还。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

利多威投资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创始团队人员100%来自银行及金融系统,拥有10余年。利多威投资同步公安网用户信息备案,建立严格的用户实名认证机制,数据存储在顶级云数据中心,7*24小时监控。平台所有用户信息通过RSA、3DES、MD5、SHA1、SSL等组合加密算法,拦截SQL注入、XSS攻击、暴力破解、DDOS防护,保障信息安全。物理隔离数据库,实时热备,高可用架构,有效避免数据被篡改以及删除,高可靠性保障。

利多威投资: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

利多威投资(660761.com)有限公司设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开市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各种方式对操盘进行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情况和产品交易变化情况,投资到期前定期向投资者发送提示性信息。利多威投资有限公司拥有核心投资决策团队、投资与研究团队、全面风险管理团队、运营交易团队、产品及服务团队。公司内部拥有成熟的投行队伍,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的500强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团队成员从业期间,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工作,具有丰富的项目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专业对话和沟通协调能力。注册送288元体验项目,签到天天奖,推荐奖励1%8%

据权威机构调查,在北美地区,用于基础设施的投资额将达到几十万亿美元,中国大陆在未来5年内用于基础设施上的投资也将达到上万亿美元。随着世界经济的复苏,旅游业也将进入辉煌时期。国际性机构:比如石油和天然气管道及各种矿场资源等,成功案例:巴西淡水河谷;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相关的高价值投资产品,如高速公路、铁路、隧道、桥梁、教育和医疗设施等等。投资方式:股票黑马、私募投資、股權合作、風險投資、海外上市融資,外汇、黄金、白银及金银期权、国际金融投资、矿石,油气能源等期货市场以及新股上市等产品,可以确保投资者的收益稳定,保本保息。没有风险,客户可以放心投资,达到共赢的理财合作。

以上资讯由媒体会员自行提供,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投资理财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