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自主研制高端磁力泵抗衡进口同类产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36


磁力泵是属于水泵领域的一个分支,磁力泵应用非常广泛,八、九十年代,乃至到2000年后,我国高端的磁力泵一直都是依赖进口,尤其在特殊工况使用的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国产的根本无法胜任,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有梦想的中国人,王家余最大的梦想就是生产出属于中国造的高端磁力泵,不再依赖进口,不再有进口产品大行其道的痛心画面。

王家余是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的厂长,十多年前还是一名技术工人,在一家集体制企业工作,不过后因企业改制,他下岗了。剧情一般都是这样,上帝为你关上一扇窗的时候往往会为你打开一扇门,下岗之后的王家余并没有急于找工作,也没有急于答应其他公司的邀约,他静下心来,潜心研究,从理论到实践,从实践再到理论,如此反复琢磨终于摸索出新的、前沿的属于自己的技术。对市场紧缺却又依赖进口的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高压磁力旋涡泵、高温磁力旋涡泵等,如何研制开发,王家余终于做到了了然于胸。

有了技术,王家余说干就干,在2008年注册成立了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开始了特种磁力泵研制和销售之路。历经十个春秋的风风雨雨,在王家余的带领下,高温磁力泵的制造技术日臻成熟,产品不仅在市场上大卖,而且还吸引了很多国外的专家前来工厂进行技术切磋,甚至上海家耐还成为国外某品牌的OEM代工厂。特别是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生产的创新型高温磁力泵已成为国内磁力泵行业的表率之作,高温磁力泵终于不再依赖进口,在技术和价格方面终于不在受外国厂家的牵制。

王家余用他的行动圆了他的梦,用他的梦圆了中国人的梦,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终于摆脱了长久依靠进口的局面,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创造了更多的社会价值,他可谓是我国自主品牌高端磁力泵行业第一人!(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