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企业家龚永泽与高校学子指路明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55


在“四川省第四届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的企业家分享活动中,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的龚永泽董事长以饱满的热情,激情高昂地给西华大学的学生带了一场听觉盛宴。

组委会邀请到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优秀企业家龚永泽,为学生们作精彩的创业分享。龚永泽从企业的创办到现在的多产业发展,个人的成长经历与事业发展成就,人生的勤奋努力与产业报国的志向雄心,勉励学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许多观点引发在成长路上的学生们心灵上的强烈共鸣。(来源于:龚氏新闻中心  作者:金宫集团广宣工作组 龚国林 )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