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地产引投资者关注四叶地产CEO李政阳深度解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37


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即将举办,让全世界的目光聚集到了这里,与此同时一起走热的还有东京地产。媒体报道显示,近段时间东京不断迎来世界各地的投资客,其中大多数人士涌向这里的目的十分直接——买房。

一位业界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形容中国买家在日本地产业界的激增现象:“就如同洪水一般袭来”。为何会出现这种现象呢,曾经一度疲软的东京地产为什么会在2018年受到投资客们的追捧?针对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日本四叶不动产贩卖有限公司法人CEO李政阳。

“大家需要明白一点,这绝不是一种偶然现象,对于网上目前热传的奥运会带热东京地产的说法,并不完全正确,经过近些年的复苏,东京地产已经具备了反扑的能力,迎来爆发阶段不足为奇!”李政阳这样说道,“目前,东京等大城市的价格实现了多年连涨,这一现象可以说明东京地产业的后劲所在,即使没有奥运会,东京的房地产价格也会呈现稳中有升的局面。”

记者在日本四叶不动产CEO李政阳口中得知了这样一组数据:东京的公寓价格近些年上涨幅度极大,目前已经达到了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该地的房价便上涨了11%之高!

在谈到中国人士对在日本投资充满兴趣的原因时,李政阳谈到了收益率一词。他说,以北京为例,该地区的房地产投资平均收益率仅为2%,而在东京,部分房屋的收益率可以达到10%以上,对于中国买家来说,这样的收益率绝对堪称吸引力十足!

“在中国,很多城市对购买第二套房有限制,这也是大家将目光投向东京等地的地产市场的原因所在。”李政阳说。同时他强调,在海外投资地产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但是日本却例外,日本人比较守法,治安好以及政治稳定性也比较好,这些都是在当地投资不动产的有力因素。综合这些因素来看,日本地产的不断走热就是必然了。

不过,李政阳也提醒各位投资人士,日本地产收益率的核算方式比较复杂,与国内有所不同,不专业的人士很容易在置业过程中出现失误,因此在东京购置不动产投资时,最稳妥的办法就选择四叶地产这类的服务商。四叶地产由李政阳先生创立,他有多年在日本居住的经历,对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十分熟悉,并且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特别是在东京地产投资分析方面颇有研究。为了给中国人士在日本购置房产提供便利,李政阳创立了四叶地产,并通过在北京、辽宁等地设立分支机构的方式,构建起内地投资者在东京置业的便捷通道。

目前,在李正阳的领导下,四叶地产建立起了一直专业的服务团队,成为东京地产投资服务业界的一匹黑马。随着东京置业投资热潮的到来,李政阳和他的团队也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