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荔皮肤修护保湿膜助你享受呵护 见证美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01


众所周知,面膜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护肤品,很多女性都对其情有独钟。而作为世界第一面膜消费大国,一方面是消费者们对面膜的追捧和喜爱;另一方面则是部分厂家急功近利不注重产品品质,让消费者们的肌肤安全受到威胁。面对众多面膜品牌,网络上信息纷纭,常令爱美的大众不知如何选择。

实力企业匠心品牌 铸就中国品质

近年来,在面膜市场的乱象中,蔻荔(KOLYKOKY)皮肤修护保湿膜脱颖而出,反响热烈,备受消费者的好评。其实,辨别一款面膜是否安全有效,就要关注品牌的专业背景以及它背后的企业。自建立之初,蔻荔(KOLYKOKY)皮肤修护保湿膜就主打安全、环保、健康的护肤理念,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消费者的信心,成为当下化妆品绿色消费新潮的代表。

蔻荔(KOLYKOKY)皮肤修护保湿膜在面膜品牌中享有盛名,依托的是广州市绿色春天化妆品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的生产研发实力,其在生产过程中遵循生产标准化,从原料选择、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出厂检验都严格把控品质,彻底做到无违规添加剂、抗生素、激素等违禁药物,各种证件齐全,是经得住市场检验的正规面膜产品。而且,作为委托方,蔻荔(KOLYKOKY)皮肤修护保湿膜更有法国柏莎生物科技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助力,作为护肤行业的专业机构,其产品始终保持成分明确、针对性强、安全性高及专业性强的优势,一切秉承欧美标准,展现出其匠心打造产品、铸就中国品质的独特风采。

保湿与补水并重 全力修护面部肌肤

在生产工艺和品质把关的基础上,蔻荔(KOLYKOKY)皮肤修护保湿膜在成分选择上也煞费苦心,水、甘油、丙二醇、尿囊素、甜菜碱、透明质酸钠、β葡聚糖、氨甲基丙醇、卡波姆、甘草酸二钾、海藻糖、茶提取物、羟苯甲酯、咪唑烷基脲等数十种核心成分强强联合搭配,不仅可以让皮肤快速补水吸收,使肌肤达到饱水的效果,还能降低皮肤的敏感度,舒缓皮肤。

而与市面上普通的面膜相比,蔻荔(KOLYKOKY)皮肤修护保湿膜在使用中紧贴面型轮廓,只需15分钟时间,其精华液就能被完全吸收,坚持使用,不仅具有补水、保湿的作用,还能修护面部肌肤,保持柔润弹力,改善粗糙肤质,令肌肤细腻润滑,饱满润泽,绽放莹润活力光彩。而且,蔻荔(KOLYKOKY)皮肤修护保湿膜也适用于敏感肌肤,令肌肤享受超凡的自然修护和水分滋润,多重呵护,堪称拯救敏感肌神器。

适逢秋日,天气干燥,肌肤补水正当时。晚饭后休息片刻,再来一片蔻荔(KOLYKOKY)皮肤修护保湿膜,尽情享受莹润光洁的脸部呵护,轻轻松松见证美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