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焦公司22项环保改造项目投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67


今年以来,陕西陕焦化工有限公司计划投资环保项目建设资金13958万元,截止目前完成投资超过6200万元,22项改造项目顺利投运。其余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实施整改,预计2019年3月将全部完成。

进入2018年,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愈加严格,强化汾渭平原重点区域督查,陕焦公司面临的环保压力空前。为打赢这场生死保卫战,公司加大环保治理力度,全力推动环保项目建设及现 场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高环保新要求。

在原有环保设施“三同时”建设的基础上,该公司相继投资300余万元建成锅炉烟气脱硝装置,实现了锅炉达标排放;投资150余万元对锅炉除尘布袋及焦炉除尘干管进行了更换,大大降 低了烟尘排放;投资1650万元对焦炉地面除尘站进行全方位改造,杜绝了焦炉装煤、推焦过程冒烟现象;投资1500万元实施了焦炉烟气余热利用及脱硫改造,焦炉烟气二氧化硫提前两年达到了关中地区特别排放限值。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