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教育 教育改变未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21


创新引领教育教育改变未来

——优贝乐北京站VIP项目说明会——

在父母的眼里,自己的孩子绝对不能让他输在起跑线上。教育成为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

STAEM教育越烧越旺

在当前教育信息化2.0时代,STEAM教育这个概念在国内越来越普及,教育部在“十三五”相关规划中就明确提到:有效利用信息技术推进众创空间建设,探索STEAM教育等新教育模式,使学习者具有较强的信息意识与创新意识。其中提到的“STEAM教育”即STEM的扩展版——新加入的A,是Art(艺术)的意思。

父母开始重视对孩子科学素质的培养,学校的课程也在慢慢发生着变化,向这方面靠拢。STEAM这把“火”正越烧越旺,尤其是在家长群体中,成为网红级追逐对象。

优贝乐教育让孩子领跑未来

优贝乐在美国宾夕法尼亚洲设立全球STEAM教育研发中心,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实践与教育创新,优贝乐获得了多项儿童早期教育与创新领域的研发成果与专利,并同时获得“全美幼教协会”和“美国教育部幼教专家协会”双重权威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优贝乐以美式STEAM教育为核心,建立完整的线上、校区与家庭端三位一体的高效学习模式。优贝乐STEAM课程涵盖音乐、艺术、数学、阅读戏剧与创思5大学科课程,能更好地帮助08岁儿童进行多种能力的提升,培养孩子面对未来的19大能力,包括12项核心品质和7项性格发展。让孩子成为一个富有创造力、视野宽广、独立思考,面向未来的精英化人才!

10月20日VIP项目说明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10月20日,优贝乐将在北京举行VIP项目说明会,届时将邀请教育专家严培程、运营管理专家段书玲、营销专家魏晨、教育培训金牌指导师王晶等多位教育人才分享行业经验。

当天会议内容将从“早教行业发展趋势、什么商业模式才能保障早教中心盈利、早教品牌市场调研工作如何开展、如何选择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课程、选址的基本原则、早教中心装修规范、门店运营管理流程、早教中心怎么做招聘、早教中心人员配置模型、如何能在开园3个月内招满生”等从选址到装修到运营管理各个环节逐层击破,让您对教育这项事业了解更全面,让想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不再无从下手!

在此,优贝乐诚挚邀请您的加入,在您的城市创建一所属于您的儿童教育中心,让更多08岁的宝宝和家庭接触到最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模式,共同推动中国儿童教育的发展。

各意向加盟城市伙伴火热报名中

此次会议参会嘉宾仅限10组,各意向加盟城市伙伴限2人,名额一旦超限,立即停止报名!

到场即送价值399元优贝乐教具体验套装——育儿专家邵一杰老师育儿著作《接纳,给孩子一个好性格》一本,优贝乐期待您的光临!

参会地点:北京顺义优贝乐培训基地

注意事项:10月20日上午10点前在总部集合报到!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常通路3号院星座1栋19层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