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特@you”线上线下相亲会报名受热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168


“丘比特@you”严肃婚恋交友平台于2018年10月17日正式开业

娄底市丘比特婚恋有限公司(丘比特之约)以严肃婚恋交友为特色,注重情感与心理关怀,以提升中国人婚姻家庭幸福指数为己任;以“丘比特@you,让中国人更幸福!”为服务理念,立足娄底,面向全国。

        (图:丘比特之约婚恋服务交友平台公司湖南娄底总部)

娄底市丘比特婚恋有限公司(丘比特之约)公司于10月17日上午9:19分在睿士国际大酒店9楼开业。

一、 在线婚恋交友:丘比特之约在线严肃婚恋交友服务

多数单身男女已通过丘比特之约婚恋服务站,线上聊天线下活动的服务方式,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多选择,提供更直接、高效了解彼此的机会。

红娘”一对一”:通过娄底市本地体验店,为同城会员提供个性化的“一对一”线下相亲服务。

婚恋公益课程:定期举办公益讲座,邀请专家讲授有关幸福婚姻密码、家庭关系、两性关系、择偶观、爱情观等主题;帮助会员更理性、客观看待婚恋相关问题,避免婚恋误区。

性格测验与配对:为会员提供科学准确的恋爱性格测验,使会员能更深地了解自己和对方,避开雷区,走出误区,达成理解,最终快速准确找到性格相容的另一半。

心理辅导:通过专业心理团队,进行恋爱期心理咨询、婚姻家庭情感问题咨询等心理辅导,帮助会员进行自我疗愈。

同城大型相亲活动:不定期组织各类集体相亲活动,在娱乐中了解彼此,在游戏中情定终生。

户外交友联谊活动:通过举办远足、自驾游、骑行、跑步等户外活动,让会员在此过程中共同经历,共同面对,增进了解,判断彼此是否适合对方。


                        (图:丘比特之约线下相亲活动)


                      (图:丘比特之约线下相亲活动)

线上线下多渠道展示提高牵手成功几率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正在寻觅爱情的男女,丘比特之约婚恋现场活动为单身将迎来绝佳的脱单机会。丘比特之约相亲分为线上报名展示、线下交友展示两部分。其中,线上在“丘比特之约”相亲会报名通道及自我展示专区。线下活动现场在“丘比特@you“公司总部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睿士国际大酒店举行。将设置浪漫的交友互动、抽奖等环节,让大家在玩得开心的同时,增加与异性的接触和了解,提高牵手成功几率。


                   (图:“丘比特之约”娄底首届同城相亲活动现场)

关键词:丘比特@you同城交友、丘比特@you、丘比特之约、娄底同城婚恋交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