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培训班,你需要一双火眼金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40


  “看来当初下定决心选择能动英语,真的是选对了!来能动英语上课之前,我家孩子做英语作业,那叫一个费劲!在能动上了半年课,现在做英语作业的速度明显快了很多,孩子也不再像以前那样,遇到不认识的单词就扯着嗓子喊我了!” 这是能动英语北京东坝校区教室门口一位二年级孩子家长说出的感慨。 

    众所周知,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帮孩子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是需要家长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的。因此,能否为孩子科学合理地安排英语学习计划、为孩子选择一个合适的英语培训机构,是一件非常现实而又重要的问题。在能动英语,家长们都非常庆幸自己当初为孩子选择了能动英语,并且坚持了下来,因为能动英语确实让家长和孩子受益无穷! 

    能动英语自成立以来,发展迅猛,目前已在全国40多座城市落地,超过200家培训校区为孩子们提供英语培训服务。尽管市场上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多如牛毛,各具优势和特色,但这些都没有阻止家长选择能动英语的热情。能动英语究竟是凭借怎样独一无二的特性吸引家长和孩子,并得到客户广泛认可的呢?笔者走访了上百位能动英语的孩子家长,广大家长在评价能动英语时,使用最多的关键词是:方法、效果、应用能力。

笔者走访了上百位能动英语的孩子家长,广大家长在评价能动英语时,使用最多的关键词是:方法、效果、应用能力。



    教学方法独特 

    就读能动英语北京大钟寺校区的孩子家长张老师,自己是海淀一所重点中学的语文老师。由于职业习惯,张老师喜欢研究教学一线的问题,非常看重教学方法,教学方法和教学体系是张老师考察和报读英语培训机构的重要因素。在考察了多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之后,最终为孩子选择了能动英语。张老师表示,“能动英语从传授英语发音规则开始让孩子自然而然地接触英语学习,这和中国孩子上语文课学汉字先学拼音的思路是一样的。汉语拼音里的声母+韵母的语音拼读规律,和英语单词里的辅音+元音的语音拼读规律,非常相似。而能动英语独创的“七步语音处理流程”是按照英语26个字母在单词中的互动规律来确定字母的发音,进而确定单词发音,方法简洁,孩子容易掌握,可以帮助孩子轻松掌握英语发音规律,让孩子不再为拼读单词发愁。” 

    张老师以她所从事的语文教学经验来理解能动英语的“教学方法”。她说,“无论学什么,方法最重要。这不仅关乎学习效率,也关乎学习质量。只有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学习才会变得轻松简单、有章可循,而不是无从下手。”

南昌青山湖校区的能动英语孩子家长王女士,认为“每一家优秀的英语培训机构,都有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和方法”,她更看重能动英语的学习效果。



    学习效果显著 

    南昌青山湖校区的能动英语孩子家长王女士,认为“每一家优秀的英语培训机构,都有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和方法”,她更看重能动英语的学习效果。毕业于国内某所名牌大学的她,从朋友那里听说能动英语的“表音密码”课程很不错,很多孩子、尤其是刚刚接触英语的孩子,记不住单词,听不懂老师说什么,学起来费劲又没有效果,在能动英语学习短短的几个月之后就能上一个大台阶,不仅能够自己拼读单词,而且听词能写,英语学习的兴趣也日渐高涨。在将儿子送到能动英语前,王女士对这个“学习效果”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同时,她还了解到,除了表音密码课程以外,能动英语还打造了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为孩子搭建了完整的英语学习系统,在培养孩子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同时,丰富英语文化知识,激发学习潜能,培养创新能力,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 

    王女士说,“孩子在能动的学习效果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个方面是英语成绩的提升,另一个方面就是学习兴趣的增长,现在我儿子已经顺利进入了主动学习的轨道, 除了主动完成英语学习任务以外,看到外国人也会主动上前和他们交流。” 

能动英语在国内倡导培养孩子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主张学习语言,应该回到语言是一种实用交际工具的“根本”上来


    应用能力提高 

    受访的家长们,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应用能力”这个关键词。 

    来自山东济南校区的孩子家长李先生表示,他之所以给孩子选择能动英语,主要是因为能动的教学理念非常好:能动英语在国内倡导培养孩子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主张学习语言,应该回到语言是一种实用交际工具的“根本”上来,学以致用,沟通无障碍,这才是学英语要达成的终极目标;光会考试,不会说,不会听,不能写,那都不是真学英语、学真英语,学英语就应该学回来拿来应用。 

    一位北京海淀区于先生的女儿目前在能动英语大钟寺校区就读,由于女儿的性格比较胆小、内向,他最关心的是女儿在把英语学好的同时,能不能通过参加兴趣班或者各类活动而变得更加开朗外向。根据学校老师的安排,他的女儿参加了能动英语一次集体暑期游学活动,回来之后开始变得活泼爱说话,现在不仅性格开始变得乐观开朗了不少,而且英语学习的兴趣也增加了很多;最近一段时间,特别喜欢用点读笔跟读英语。于先生说,“相比其他基础教育阶段的英语培训机构,能动英语的活动更多,这样不但有利于孩子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也让孩子的能力得到全面提高,我挺满意的。” 

    乱花渐入迷人眼,万千培训怎么选?选培训班,你需要一双火眼金睛。选能动英语,值!感兴趣可关注能动英语服务号,报名试听课。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