灜幸信息牵手爱签,“把脉”企业用工风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99


  近年来,用工风险成为了企业的主要“内忧”。如何依法依规用工,如何减少劳动争议的发生和避免矛盾纠纷是企业关注的焦点。近日,企业用工风险防治的方案服务商——上海灜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灜幸信息)与安存科技达成合作协议,推荐其服务的企业引入爱签电子合同服务,进而降低企业劳动用工过程中的法律风险。 

    随着劳动纠纷案件数量的逐年增加,企业只有不断规范管理行为、创新管理模式、合法用工,才能降低用工风险。而现实中,不少企业用工问题颇多,比如劳动合同签署不规范、企业规章制度的疏漏等。由专业的律师、医生及资深保险从业人士组成的灜幸信息,专为企业“把脉”用工风险,破解员工入职身份核实、工伤理赔等各类难题。 

    据了解,在实际帮企业解决问题的过程中,灜幸信息的工作人员曾遇到“劳动者试用期还没过就离职,结果因工资问题引发纠纷的”“有些员工签署完成后,没有及时拿到劳动合同,维权苦于证据缺失的”“有些员工没有妥善保管好劳动合同,最终无法保障自身权益的”等等不少问题。 

    目前,灜幸信息服务的多家企业已经上线了爱签电子合同功能,即企业与劳动者在缔结劳动关系时,需签署一份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为防出现代签、错签、混签等情形,在合同签署前,双方还需进行实名认证,确保签字者是本人。签署好的合同将上传至云端,双方履约过程中,一旦引发纠纷,爱签会提供全流程固化的证据支持,充分保障双方的合法权益。 

    “爱签采用了多种先进技术,包括数字签名、防篡改、时间戳、区块链等,确保电子合同真实、完整、不被篡改,并将事后取证难的痛点变成了事前存证易的事实。于灜幸信息而言,可以快速高效解决企业难题;于企业而言,极大地降低了用工风险,减少损失;于劳动者而言,有证据可以保障他(她)们的合法权益。”安存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爱签可以说是有利于三方的利器。 

     灜幸信息工作人员则表示,这些企业的创新之举,将给他们服务的其他企业引以借鉴。今后,他们将推荐更多的企业使用爱签电子合同,从而提升企业用工的法律风险防控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规范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