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滇川甘浙投资咨询机构榜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71


随着PPP模式的全面推广,投资咨询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与成长时期。PPP要求提供的是一种运营模式或管理模式,包含了投资、建设和运营等复杂内容,这对投资咨询机构在项目可行性研究、概预算审查等方面的专业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云南、四川、甘肃、浙江等地PPP项目发展近况良好,取得全国领先的成绩。

  2018年二季度,四川在全国新增落地项目数居前三,而新增落地项目投资额前三位是四川、贵州、浙江,合计占新增落地项目总投资额的41.8%。

  云南省在管理库累计落地项目中投资额前三,规模为4404亿元。

  甘肃省在2017年的库项目总数276个,投资总额4641.69亿元。

  从不同的统计方面,能总结出各省份在项目投资咨询中的优势竞争力,也透露着当地投资咨询机构所擅长的业务能力。

  目前,全国已启动PPP项目的清退机制与PPP投资咨询机构的清退机制,旨在提高PPP落地率。在已入库的项目中,大部分处于识别阶段,该阶段的项目数量占比50.67%,项目规模占比41.16%,进入执行阶段的项目数量较少,占比为19.38%,清退机制的实施,要求当地投资咨询机构在项目识别阶段就作出专业论证,以确保采用PPP模式的可行性,回归初衷。

  为确保PPP项目中参与主体各方利益受到保护,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依托招投标大数据,遴选出各省市区里优秀的投资咨询机构。

  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s://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8/bd/ic.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7年度云南投资咨询机构榜单

  云南云天咨询有限公司

  昆明晨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云南汇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度四川投资咨询机构榜单

  成都罗卡基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智库策划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7年度甘肃投资咨询机构榜单

  甘肃安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甘肃新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度浙江投资咨询机构榜单

  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浙江德邻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