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来的猝不及防,蓝禾口罩防寒最贴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83


降温来的猝不及防,蓝禾口罩防寒最贴心!

本应该是明媚爽朗的秋季,没想到冷空气来了!!近日,全国多地冷空气来袭,多地降温明显,北方部分地区 在秋季飘起了雪花,南方很多地区本应该阳光明媚,却突然冷雨交加。降温来的猝不及防,很多网友纷纷期待温暖的到来。

其实相对于呆室内躲霾,国人提倡的独立防霾已普及开来,很多国内品牌也把成熟的防霾科技带出了国门,并且越加受到消费者喜爱,比如蓝禾口罩。

寒冷来袭,欧式温暖在身边

一直以来,蓝禾口罩以其先进的防霾抗寒科技受到全球市场的青睐,蓝禾口罩大部分产品具备防霾与保暖两用功能。

如果您也觉得购买了蓝禾口罩,只要一降温,体感觉得冷或呼吸不畅,您就可以随时戴上蓝禾口罩。

欧式精工,帮您省时还省钱

蓝禾口罩产品集诸多专利科技于一身,特别是蓝禾儿童护肺口罩,完全符合严苛的国际BG2626的KN90标准,蓝禾口罩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符合医用口罩的品牌之一。

由于采用双超防护(超静电吸附+超微过滤),0.1微米微尘过滤效率达99.9%及3微米微尘过滤效率达99.9%,进而为用户带来低呼阻力,高过滤效果的专业口罩。

除此之外,蓝禾专业口罩自行设计研发的让用户享受到在森林氧吧的呼吸体验。

专业售后,让购佩戴使用更顺心

从产品设计上,蓝禾儿童护肺口罩外形尺寸小巧,佩戴便捷,产品售后配套完善。另外,蓝禾专业口罩覆盖全国的大规模经销商服务网络,能够确保用户任何的采买配送需求。如果您今天想购买,蓝禾工厂马上就能安排发货,为您配备最合适的防霾方案。

在日常生活使用中,您也不用担心,蓝禾拥有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队伍,熟练的技术支持能够确保您手中的口罩用的更顺心。

以前,天气降温冷的猝不及防,很多朋友仅仅依靠出国躲霾苦不堪言,购买了蓝禾防霾LN9001防霾口罩,让您随时都能享受到新鲜口气,再也不用担心雾霾没新鲜空气了。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