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品质标杆,立行业规范——柏尔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推动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34


  中国作为木地板生产及消费大国,最近几年木地板需求量呈上升趋势,特别是80、90后,地面材料选择更不拘泥于瓷砖,选择更加多元化,实木地板以其天然环保、质感优越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在2017年木地板行业原材料涨价潮的形势严峻下,加剧了行业的洗牌进程,在优胜劣汰的木地板行业,企业要想稳健发展,还需把握行业发展趋势,那么,接下来的木地板行业又该怎么样发展呢? 

    洞悉需求,树品质标杆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在地板品牌相继逐鹿市场的今天,出现了质量参差不齐的现象,如何在乱象从生的从生的木地板市场中获得消费者的信赖,成为行业关注的凭点。 

    在这样的市场以及舆论挑战下,柏尔地板以不断创新,引领行业标准,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柏尔以匠心,致美好,用自己的专业追求高品质,以“材料甄选、平衡调湿、超韧油漆、六面锁水、应力释放、科学安装”六大技术为核心,确保每一块柏尔地热地板的领先品质。 



(柏尔与PPG达成战略合作,全系产品均用PPG工业涂料)

    据了解,柏尔已成功打造出上下游绿色产业链,从绿色原料、绿色配方、绿色技术、绿色制造,到绿色产品,都在不余遗力地引领绿色可持续发展。柏尔斥巨资引进了大量的新技术设备,工厂的所有工装设备、工艺技术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柏尔拥有电子温控木材处理中心、素板车间、涂装车间、新品研发中心、行业领先实验室、坯料仓库、成品仓库等,更是配备多条国际领先的开槽设备和涂装设备,匹配柏尔专业地热地板生产需求。 



(图为柏尔技术研发中心正在测试实木锁扣拼花地热地板)

    承担重任,立行业规范 

    木业的根本是大自然的馈赠,为此柏尔推动地热地板全面可持续发展,使行业进一步实现规范。柏尔在钻研产品科技、深耕产品品质的同时,始终坚守振兴产业、规范市场的远大使命。近日,柏尔作为第一执笔人,撰写《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为实木地热地板产业统一的标准,为规范中国地板产业的建康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由柏尔负责起草的《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与2018年9月27日正式实施)

    面对经济进入新常态的时代背景,木地板产业以创新、绿色、发展、和谐、共享的发展理念,走出一条突围之路,续写新的辉煌是迫切解决的问题。回顾柏尔的品牌发展史,自投身实木地热地板产业以来,它不仅在技术研发上精益求精,制定了国标和行标,还主导和参与制定了地热地板等多项国家、行业的标准。将经验传授给从事地板行业的人员,帮助其快速成长,实现互利共赢,让全产业的力量能够集结在一起,推动整个产业链向标准升级。 


(图为柏尔地板负责起草的国家标准及双指南)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那么在掌声与荣耀的背后,柏尔是怎么样的一个品牌?它数十年所积累的对品质的坚守、对健康的执着、对每一个细节的严苛,这份不弃不懈的坚持,才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形成了推动企业、行业乃至社会进步的巨大力量。柏尔甚至还希望,为中国木地板持续赋能,帮助更多的中国地板企业创立一流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