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 | 食补正当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10


秋季从立秋开始,到立冬结束。秋季的节气有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如今已经到了寒露时节。这个时节,从生物的角度来看,进入了“秋收”的阶段。人体也由夏季代谢旺盛阶段转变为代谢均衡。所以,秋季的养生,不能离开“收”这一原则。 

    所谓秋季养生的“收”,是指得 “藏”。如果继续大量运动会增加人体的损耗。所以,这个时候要见好就收,适当减少。随着锻炼逐步减少,人们应该将精力更多的放在维持身体状态上。

    秋天,秋高气爽,万里无云,体感非常舒适。同时,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是,随着气温的逐步降低,秋天是一个容易患病的季节。无论是秋季的流感,还是咳嗽哮喘,都是一个多发季节。所以这个时候,记得以“食补”来养生。元祖推出的坚果酥产品正是时令养生的必备,口味也有多种选择,黑芝麻、巴旦木、蔓越莓、南瓜子四种口味,满足这个季节的秋养需求。

     当然除此之外,也要懂得预防秋燥,多吃润燥的食物,比如时令水果,元祖台湾柿,是很适合秋季养生的水果之一哦。来自元祖台湾特约果园,产地直达,新鲜、甘甜,可以非常有效地预防秋燥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