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腾集团坚持发展与改革并行,引领财富管理新时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43


 北京时间10月1日,国内财富管理专业品牌——耀腾集团强势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献礼国庆,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优秀的财富管理公司,耀腾集团始终坚持发展与改革并行的理念,坚持以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为宗旨,积极布局AI投顾、智能保险、区块链等前沿领域,引领财富管理新时代。对于耀腾集团国际化发展而言,能够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全球投资者展示其创新力量,是其发展里程碑式的纪念。 


    甄选服务平台,领跑品质生活 

    耀腾集团旗下涵盖证券、期货、资产管理、保险等金融板块及健康管理板块、企业管理板块,打通企业上市路径,帮助企业实现金融资本的延续;通过多维度挖掘分析,为客户全方位规划财富和健康,帮助高净值客户群体实现财富的稳健与自由。 

    优质投资产品的获取和筛选是财富管理公司为投资者把控风险的第一道门槛。耀腾集团作为在近几年迅速崛起的财富管理公司,其坚持站在中立者的角度为投资者与金融机构搭建沟通桥梁。经过生态链上每一环节的通力配合,耀腾集团的服务范畴除财富管理服务外,还涉及到了健康管理、云服务等,从而达到了金融资本的延续,加快了公司的发展步伐。 


    加快国际步伐,实现跨越发展 

    在迈向资本市场的进程中,耀腾集团通过线上线下打造强有力的服务体系,建设形成了最具影响力投资的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同时,耀腾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参与慈善事业,成立耀腾慈善基金会,为社会提供扶贫济困,医疗救助,公益助学等方面的公益支持,并逐年增加在金融科技、医疗科技、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方向的科研成本,对内增强竞争力,对外输出社会化服务。 


    此外,耀腾集团积极落地健康中国号召,以“财富+健康”为发展策略,在金融服务实体方向和国际化方面不断做着努力。在今后的发展中,耀腾集团定能恪守己任,以科技创新和专业能力,引领财富管理行业的跨越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