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必武之孙董泽英主席,莅临成都乔领、宁雪君艺术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81


中国共产党建党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老董必武同志的孙子,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协作组织主席董泽英,2018年10月14日上午空降成都,来到位于成都市鹤鸣山风景区碧水源山庄的乔领、宁雪君艺术馆,欣赏并收藏乔领和宁雪君的书法中国《福》。

乔领与董泽英主席

董必武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中国社会主义法制的奠基者。董必武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建立了不朽的功勋,深受全国人民敬爱。

上图,乔领、宁雪君艺术馆,董泽英主席收藏乔领的书法作品中国《福。》

上图,乔领、宁雪君艺术馆,董泽英主席收藏宁雪君的书法作品中国《福。》

在成都市碧水源山庄,董泽英主席对乔领、宁雪君艺术馆赞赏不已,尤其对乔领、宁雪君的福字文化艺术欣喜倍加。董泽英主席说:“乔领、宁雪君的福文化书法,是中华民族新时代美好精神的吉祥诠释,我非常喜欢、非常感谢他们两人的福字大红包。我祝愿乔领、宁雪君的文化艺术事业,在伟大新时代,蓬勃发展,大放异彩!”

由原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沈鹏先生亲笔题词的乔领、宁雪君艺术馆,位于成都市大邑县鹤鸣山碧水源山庄,该处占地面积近500亩。2018年6月26日,成都碧水源山庄乔领、宁雪君艺术馆正式挂牌成立,是当地著名的文化风景旅游区和避暑胜地。

成都碧水源山庄乔领、宁雪君艺术馆,依山傍水而建,占据着得天独厚的地势条件,并长期面向全社会展览、研究与交流乔领、宁雪君在诗词书画等新时代大文化背景下的艺术作品、艺术成就和艺术影响力。

上图,乔领、宁雪君艺术馆,董泽英主席欣赏乔领、宁雪君作品集。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