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光明致优主题日 大师风采只为最优的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33


10月10日,2018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尊耀赞助商——光明致优的主题日在在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拉开帷幕。

当晚,最后一场比赛是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对阵俄罗斯新星梅德维德夫,万众期待中,费德勒被挑中选择发球,并开启他了在本届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卫冕之旅。

场内对抗分外激烈,开战前为火热现场气氛,光明致优更是为球迷们特别准备了惊喜礼品。而在场外,光明致优的展台却是难得轻松有趣。迎战网球项目、挥拍互动遇见艺术、致优陶瓷膜过滤电子墨水互动体验区等板块让消费者在感受网球魅力的同时,也了解致优全鲜乳对于执着品质的追求。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