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坚守社会责任 以技术创新保水质安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13


饮用水水质安全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水龙头”,是地地道道的民生工程。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针对自来水管网产生的负压问题、地下水池二次污染和饮用水增压等问题开展了专项技术攻关,研制出的无负压供水设备不但解决了来水管网产生的负压问题、地下水池二次污染问题,还能与纯净水设备配套,在任何一个需要管网增压的供水系统中使用。因为产品极富创新性和实用性强,已获得多项实用新型国家专利。

上海凯太泵业的无负压供水设备在设计上采用变频进行软件起动,避免了电流冲击,同时实现恒压控制,也避免了对管网的冲击,延长了管路及阀门的寿命。当自来水管网的压力升高到达用户使用压力的时候,变频器经过一段延时后便降低转速直到停机。只有当压力降到某一设定压力值时,变频器才重新开始工,变频泵组的工作全面考虑了用户的用水压力与管网压力之差,大大节约了电能,而且巧妙的利用调节装置与自来水管网联结,可以充分利用管网的压力能,总节电可达50%~90%。传统的水池二次加压供水方式将自来水放入水池,水池的水易于被脏污污染,特别是夏天易产生藻类或滋生蚊虫,直接影响到用户的身体健康。

上海凯太泵业的无负压供水设备利用调节装置采用封闭式供水方式,彻底消除了二次污染。不需要建造水池,还可以根据用户的现场情况采用立式或卧式不同的安装方式,节省投资,减少占地,检修方便。产品采用PID闭环调节,恒压精度高,水压波动小,在过载、短路、过流等异常情形下具有各种自动保护功能,自动化程度高,运行可靠,管理方便。

怀着“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的社会责任感,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时刻将企业利益与社会效益同等看待,凭借强大的科研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产品标准,默默的坚守环保企业责任,用心守护大众饮用水安全。(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