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民营企业携手世界工厂网组建电商团队 实现业绩加速超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02


“在线上业务团队组建的道路上,我们已经没有试错的机会和空间。团队组建必须成功,而且,一定要是精锐之师。”某路面机械企业负责人这样说。

人才和团队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不是一蹴而就的。为何这家企业敢于放话既要时间短,还要精英队伍?

说实话,这家企业发展至今三十年,已经成为路面机械行业的领导品牌,在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业绩等方面表现不俗。面对中国互联网商业日益成熟且深入发展,这家企业无论是目前的进阶发展需求,还是长远的良好运作,组建一支能够辅助线下业务发展、高效而精锐的线上业务团队,是当务之急。

互联网加速了企业市场竞争的时间、缩短了被竞争对手超越的周期,试错的代价对于企业来说,损耗巨大,尤其是制造业。在这样的背景下,选择能够帮助自己解决问题的合作伙伴,无疑是最便捷的途径。

企业负责人表示,“世界工厂网提供的团队组建服务方案,首先针对我们目前所处的阶段,输出了合理的团队构架方案,并针对招聘渠道、招聘技巧等工作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其次,在简历筛选、核心人员面试等实际工作上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帮助我们做好了团队组建的第一关;在人员进入岗位前,世界工厂网已经提供了针对每个岗位从薪酬构成、薪资建议、绩效考核等全方面的管理制度。而且,在团队组建完成后工厂网邀请了行业里的明星企业为我们做了针对性的线上业务培训,让团队工作的开展事半功倍。”

企业自线上业务团队运行3个月以来,效果显著。线上询盘量比以前翻了25倍,短短三个月从线上获取的客户已经成交1300多万。

“团队最重要的是生命力,世界工厂网不仅超出预期为我们组建了电商团队,并为团队的长期优化管理提供了明确可行的路径。我觉得是非常良心的一点,不仅仅是当下要有成果,更为了我们的长远发展做好了基础和规划。”

今天,人才已经成为了全世界企业面临的严峻问题, 90后比80后少30.68%,00后比90后少19.39%,10年以后劳动力总数不足现在的三分之一。世界工厂网认为在人才匮乏的大时代下,专业的人才组建、管理服务,是拥有一支优秀、稳定并能自我成长的年轻团队的不二之选。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