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小鸟携手上海时尚周末 解锁珠宝与科技新玩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05


 10月12日到10月14日,第四季上海时尚周末将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现场将结合时尚、科技、生活等多个主题,打造多元化的浸入式体验。作为活动的智慧时尚合作伙伴,钻石小鸟这次也将为莅临现场的嘉宾献上一场源于珠宝的闪耀盛典,展现独属于尊贵来宾的华丽挑战。



    上海时尚周末以都市时尚爱好者为目标人群,打造针对大众时尚消费者的多元素、高品质、国际化同时兼具体验性、艺术性、娱乐性和前瞻性的浸入式时尚消费体验。第四季上海时尚周末紧随本季上海时装周主题“个性宣言”,以拥抱科技,坚持个性为出发点,探索时尚结合科技从而为人类未来生活带来的无限想象,在更广阔的范畴内来探索时尚的意义。

    本季钻石小鸟也将带着旗下的多个钻石珠宝系列登陆上海时尚周末,以高科技水准的工艺手法铸就的华丽珠宝,将在现场绽放出独具魅力的光芒。而本月最新登陆的You Can Be Anything芭比新系列也将以惊喜的方式出现在这次的活动之中,用粉色风暴的GIRL POWER席卷现场吧!



    芭比的新系列主要采用了钻石、贝母、18K金等多种材质,以杰出的工艺雕琢,呈现出圆润完满的美好曲线,描摹了对于女性形象的核心理解——个性与包容,“她”在洞察世界的同时保持纯真,以最大的热情拥抱这个世界的变化。

    钻石小鸟在现场还将合作搭建一个名为CAVE的艺术装置,邀请来宾“穿越”来到远古时代,在黑暗之中寻找光芒,诠释珠宝的独家魅力。从好玩到好看,钻石小鸟愿在此次活动中为现场来宾们奉上唯美的钻石盛宴。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