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扶微课堂—走进科协之“2018年第一期科技社团财务培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32


2018年10月10日,知诚会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一层报告厅举办了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众扶微课堂——走进科协之2018年第一期科技社团财务培训”。此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精神,促进科技社团能力提升,故而开展的第一期培训会。介于市学会、基金会对科技社团培训的大力支持,参加本次培训会的学会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多达80余人。

知诚会社会组织财税专委会主任叶龙担任本次培训主讲。

培训现场

叶老师的培训内容包括社会组织税收优惠政策梳理、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新政十六项变化以及免税资格的实操应用。知诚会也为参会人员发放了由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委托知诚会财税专委会编写的《社会组织税收票据操作流程(2018年版)》供大家阅览学习。

叶龙老师讲解免税资格网上申请操作流程

培训现场参会人员都认真聆听并记录重点,结合本单位现有问题认真学习,在会后叶龙老师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现场“义诊”,有效的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发生的问题。

现场答疑

至此,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众扶微课堂——走进科协之2018年第一期科技社团财务培训”圆满结束,敬请期待培训第二期。

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是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全程指导下,知诚会开发并运维的全方位助力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的服务平台。通过“党建指导员”、“政策闪送员”、“信息播报员”、“专家智库”、“写作典库”、“人才宝库”等六“微”一体的线上+线下服务,成为社会组织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无“微”不至的得力助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