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善湘:坚持四个“一流”,做有品位、有档次的新湘菜餐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30


  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大众对餐饮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吃出美味,又要吃出品味,更要享受生活,感受时尚。2018年9月9日,长沙市天心区爱善湘餐厅正式开张营业了。这是一家按高标准、严要求投资建设的新式餐厅,其以新中式风格作为基础架构,以时尚元素作为空间衣裳,设计新颖,风格别致,功能齐全!给客人来时“宾至如归”的温馨,走时“宾去思归”的留恋。 

  美味新湘菜,上乘好服务

 爱善湘餐厅董事长黄石河在开业致辞中说到,我国是举世闻名的的美食之国,有源远流长的舌尖文化。湘菜作为八大菜系之一,是湖南美食美味精髓之所在。爱善湘以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独具特色的经验理念,推出了新湘菜。在餐厅试营业期间,爱善湘不仅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界社会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他们更是为爱善湘今后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同时在此期间,爱善湘餐厅全体员工也显示了他们高素质的良好修养,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爱善湘人“卫生环境一流,服务设施一流,菜品质量一流,待宾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爱善湘人以他的青春活力,创新意识,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规范的运作和热忱的服务,致力于把爱善湘做成长沙市乃至全国有品位、有档次的新湘菜餐厅。爱善湘犹如一缕清风,为长沙餐饮业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宴亲待友,大家都选择爱善湘!”

 爱善湘餐厅是一家符合中高端客户新中式元素审美需求的餐饮空间,其整体格调以新中式风格为主,中央顶部的三维空间表现形式,白色条纹大理石和木纹铝方通构成的线性关系,通透明亮的灯光,顶面流畅的线条,给予空间非常舒适的感觉,注重空间私密性与围合感,宴亲待友最合适不过了。另外,在细节方面,中式灯具,传统官帽椅,红色坐垫,以及格栅和窗帘的使用使空间层次更加丰富。每个包厢的设计都不一样 ,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感受。

  “长沙爱善湘餐厅只是一个开始。”据爱善湘方面透露,爱善湘长沙店的开业盛况给了他们团队充分的信心。接下来,爱善湘将积极布局全国,实行全国性品牌战略。云南分店目前正在布局规划中。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善湘餐厅。爱善湘希望可以让更多爱吃湘菜的朋友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同时期待各界领导,四方来宾、各位朋友给予更多的关照和支持!爱善湘也将再接再厉,努力成为湘菜美食的新篇章,成为湖南美食靓丽的风景线!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