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欧国联克罗地亚VS英格兰赛事分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10


本周10月12日克罗地亚这支世界足坛的新贵将会在主场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对战三狮军团,这场比赛也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但是由于克罗地亚因为此前在2015年欧预赛中的违规行为,乐途体育克罗地亚VS英格兰盘口分析这场克罗地亚的主场比赛将会被罚空场进球,而三狮军团的球迷们可不想错过观看英格兰与克罗地亚对决的机会,球迷计划爬上可以俯瞰球场的高山观看比赛。

克罗地亚队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在今夏的世界杯中发挥高光半决赛淘汰了英格兰,决赛惜败给法国获得亚军。他们拥有足以匹敌任何强队的中前场组合,半决赛面对英格兰队,从实力上克罗地亚队整体要稍弱一些,但他们一定会尽可能地拖到点球大战,一切都有可能。虽然在世界杯决赛中负于法国,但是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却成为当届赛事的最佳球员。不过球队近期面临较大的伤病问题,门神苏巴西奇的退出和利物浦后防大将洛夫伦的伤缺对于球队本就薄弱的后防线无疑是雪上加霜。加上曼朱基奇和雷比奇的退出,克罗地亚的进攻线也不在最佳状态。

欧洲老牌强队英格兰最新FIFA积分1615分排名第6,相较上期排名上升了6名。英格兰本次大名单由凯恩领衔,曼联双子星林加德、拉什福德顺利入选;热刺方面这次为国家队提供了5名国脚,利物浦曼城方面各有3人入选。英格兰近2场主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对手实力不俗,为今年世界杯参赛球队尼日利亚和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在今夏世界杯打进四强但在半决赛被克罗地亚淘汰,球队在三四名决赛中被比利时击败,不过现在的英格兰充满了希望,球队的平均年龄非常低,而且索思盖特的执教水平得到了英足总和球迷的认可,英格兰足球正在慢慢崛起。乐途体育克罗地亚VS英格兰波胆预测英格兰最近7胜4平连续11个主场不败,最近主场取得2连胜,最近6个主场比赛中赢盘3场。英格兰号称热身赛之王,其在主场进行的热身赛,面对巴西、德国、意大利均能战平,主场能力不容小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