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快报签约小猪短租,引领中国住宿生活方式变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41


   摘要:近日,易快报(www.ekuaibao.com)签约中国知名民宿短租预订平台——「小猪短租」,为其搭建一体化财务费用管理信息化平台,提升企业整体运营能力,进而推动服务能力的升级,领跑全球分享经济。 

    “民宿”一词,最开始源自日本,是一种结合当地人文、自然景观、生态、农林渔牧生产活动,以家庭副业方式经营,提供旅客乡野生活之所。 

    那么,易快报和中国房屋分享经济领域代表企业——小猪短租之间会有哪些故事呢?


    关于小猪短租 


    小猪短租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共享住宿代表企业,为用户提供民宿短租服务。截止2018年7月,小猪全球房源突破42万套,覆盖国内400座城市,以及海外252个目的地,拥有超过3500万活跃用户,在全国超过20座城市设有运营中心。 

    目前,小猪短租已与58同城、Booking集团旗下Ada、阿里巴巴旗下品牌飞猪、闲鱼等各大平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2018年10月10日,小猪短租宣布完成由云锋基金领投的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企业组织架构扩张下的费用管控挑战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及生活方式的多样化,中国民宿市场迎来井喷期,短租市场竞争日益加剧。资本不断涌入的小猪短租开启了行业整合之路,加快发展全球各地创新房东的步伐,以更好地优化房客体验。 

    在此战略背景下,分布在全球各地的业务量和分支机构数量激增,业务人员需频繁出差,企业原有传统OA报销方式不再能满足企业高速发展需要,企业财务管理面临巨大挑战…… 

    由于缺乏敏捷的移动端,企业日常报销周期冗长沉重,且单据规范难以执行;因差旅费用信息的滞后性,导致费用无法实时同步至项目预算执行情况;激增的业务量和日渐复杂的业务类型也对财务的核算统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报销审核和记帐工作费时费力,电子发票查验工作十分沉重;报表依赖财务人工统计,管理层因报表的滞后性无法实时知晓企业花费状况…… 

    如何实现企业全员报销移动化,同时让业务财务一体化高效运转,推动企业业务可持续增长,成为小猪短租与易快报合作的关键要义。


    更好推进企业财务管理信息化升级 


    通过使用易快报,企业员工可移动端实现随时随地报销,单据审批进度透明可知,员工面临频繁的差旅报销单可一键导入差旅消费至报销单,申请单可一键发起报销,随即自动关联至报销单,让报销有据可依。员工提报之时,系统即会对提报费用进行自动差标校验,免去逐笔费用人工审核时间,有效对差旅费用进行精细化管控。 

    由于企业业务与项目的不断激增,涉及到费用核算和控制难度不断增加。易快报预算费控功能可实现多维度组合式的灵活费控方式,按部门、项目、人员、消费类型等维度组合建立企业预算费控体系,事中提供多种预警方式,预算执行进度实时知晓,为策略调整提供实时数据支持,帮助企业实时以项目为维度进行有效成本控制和利润测算分析,达到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分析的全程费控,进而加强公司对项目成本费用的整体把控,实现精确和实时的项目独立核算,提高财务管理效能的同时提升了整体业务部门的成本控制意识。 

    财务管理层面,财务人员在易快报内实现业务单据驱动网银付款的准确支付,资金可追溯,单据可联查,降低财务手工操作的支付风险,让支付更便捷;同时对接ERP,实现报销记账一站式的便捷体验,可将单据一键生成凭证,节省财务90%的誊抄记账工作。 

    电子发票是信息时代的产物,如今电子发票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现在易快报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导入电子发票即可自动完成发票的验真、查重,避免重复报销,无需人工手工录入和肉眼核验,优化了报销流程,让报销变得轻松快捷,同时规避税务风险。 


    易快报将为小猪短租带去更加极致的报销费控服务,助力小猪短租全面推动分享经济在中国的高速发展,让中国住宿方式更加进步。 

    想要了解更多,请前往官网:www.ekuaibao.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