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缴纳水电费,绿包是如何实现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2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体验

上班太忙没时间去缴纳水电费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缴纳时

天工突然作美

就会遇到艳阳高照

大雨倾盆……

或者随时都会排成长龙……

每当到缴费时

你越着急、人越多

望眼欲穿的队伍让你百般无奈

有时候不交又会有高昂的滞纳金

每次看到自己家的水、电、气表号,你是不是在感叹如果能网上缴纳水电气费该多好!没关系,看这里。经过消汇邦团队无数次的研究和探讨,消汇邦的缴纳水电气功能终于上线啦!掌声~~~~同时,还有一个功能同步上线,绿包也可以抵扣水电费拉!!!!操作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断水断电断燃气了,也可以帮爷爷奶奶交费了。足不出户分分钟解决交费难题,如此轻松快捷之神器,你怎能错过?且听消汇君细说详情~

或许有人说,支付宝也可以一键缴纳水电费,但是消汇邦的小伙伴们,使用消汇邦的专属绿包,不仅可以方便快捷缴纳,还能抵扣相应的水电气费,为家庭省钱,你怎么看?

绿包在消汇邦APP内一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它作为消汇邦独有的货币机制,支付就能获取,获取后还能抵扣现金。那么有哪些别的渠道可以获取绿包呢?伴随着消汇邦集团的逐渐改善,绿包的应用场景也变得多样化。除了消汇邦APP之外,绿包还存在于消汇邦集团的所有产品之中。线上不仅仅有消汇邦APP、还有消信宝(支付平台)、线下的免费超市购物,都能获取到相应的绿包奖励。

具体规则如下:

1、消汇邦平台购物、收货、好评

即可获得实际支付金额的0~50%绿包

2、使用消信宝付款

使用微信扫描消信宝二维码付款

每笔付款都有相应的绿包奖励

3、免费超市购物

在没有绿包的情况下可使用小程序付款

即可获得消费金额的0~10绿包奖励

4、邦打车现金付款

即可获得付款金额的10%~50%的绿包奖励

消汇邦的水电气缴费平台只需登陆消汇邦APP,点击“生活缴费”选项,随后选择缴费城市和缴费项目,填写户号信息后,完成付款即可。在没有欠费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自助充值,预存水电气费,当水电气费账单出来后,即可自动完成扣款。


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消汇邦的大家庭,绿包的运用将会渗透到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届时,绿包将不仅仅是消汇邦集团的支付货币,更是大家生活不可或缺的省钱工具。期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绿包,让绿包走进未来智能生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