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绿包买衣服不用钱,这是个什么操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17


这个世界上,遇见喜欢的人已经如此艰难,遇见喜欢的东西为何不买?

所以,这就是女生那么喜欢买衣服的原因。衣服就是自我个性的彰显,时而温婉,时而性感,时而率性……

然而所有的女生都会同时面临两个烦恼:没有衣服穿和衣服多到没有地方放。女生喜欢买衣服是天性,但是当我看中了淘宝的某件上衣,又同时看中了京东的某条裤子时,来回不停切换页面,简直就是辣眼睛!!!难道就不能有一个平台囊括所有平台的衣服吗?一起购买包邮还省钱?

广大妹子的福利来了,消汇邦APP就是这样一个平台!消汇邦,作为广大消费者的消费购物好帮手,与天猫京东进行战略合作,所有在天猫京东的美衣都能在消汇邦找到,大家终于不用来回切换页面了。

与此同时,在消汇邦的每次购买都能累积绿包,支付就赠送绿包,绿包能抵扣现金。一般来说,绿包与人民币的比值是10:1,也就是说,10个绿包=1元人民币。每次购买都会奖励购买金额5%20%的绿包,绿包可抵扣下次的购买金额。

既然绿包如此令人着迷,那到底怎样才能使用绿包购买美美哒的衣服呢?购买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步骤一:进入消汇邦



步骤二:在输入框搜索想要的美衣

(可选择京东天猫和自营产品哦~



步骤三: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



步骤四:点击结算,就可以获得相对应的绿包

购买的同时也是用绿包抵扣了10%的价格哦~



完成上面的步骤,大家都能在消汇邦愉快地购买衣服了。但是有些小仙女就要问了,一定要在消汇邦购物才能获取绿包用来抵扣现金吗?还有哪些别的渠道可以获取绿包呢?其实除了消汇邦APP之外,绿包还存在于消汇邦集团的所有产品之中。线上不仅仅有消汇邦APP、还有消信宝(支付平台)、线下的免费超市购物,都能获取到相应的绿包奖励。

具体规则如下:

1、消汇邦平台购物、收货、好评

即可获得实际支付金额的0~50%绿包

2、使用消信宝付款

使用微信扫描消信宝二维码付款

每笔付款都有相应的绿包奖励

3、免费超市购物

在没有绿包的情况下可使用小程序付款

即可获得消费金额的0~10绿包奖励

4、邦打车现金付款

即可获得付款金额的10%~50%的绿包奖励

小仙女们看到这是不是很心动,赶快下载消汇邦集团的产品,使用绿包买买买,让自己每天都能美美哒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