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包消汇邦&滴滴出行战略合作,引爆出行新体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18


使用打车应用,已经成为国内普遍认可的一种出行解决方案。消汇邦与滴滴打车的战略合作已全线落地——邦打车“免费”出行现已全面开放。用户只需在消汇邦App邦打车入口处使用绿包,即可享受出行优惠或免费打车;



消汇邦&滴滴出行共同打造智慧出行平台,实现消汇邦全域消费场景下绿包付款和服务场景的互联互通,凭借滴滴卓越的创新能力以及消汇邦的广泛的业务基础,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能够满足其个性出行需求的尊享体验。

邦打车,不仅是消汇邦旗下绿包生活圈的一款出行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出行理念。用户不仅可以使用邦打车便捷叫车,更可以使用绿包支付,下单有优惠,最高可全免;分享里程还能获得绿包奖励。同时,对用户采取邀请制,好友通过分享链接享受邦打车,好友和推荐人都将获得100绿包的实时奖励。



邦打车致力于为乘客提供相对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在现有网约车用户市场中进行再度的精准细分。滴滴公司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行业地位和公司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上的优势,积极深耕如何通过创新实现网约车与跨行业的融合发展,将极致服务的理念贯彻到每一次出行服务中,时刻引领着出行行业对于高端服务的期待。

“我们也将持续聚焦‘分享经济与智慧交通’,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助力出行建设。”消汇邦集团CEO刘助说。邦打车作为消汇邦与滴滴出行战略级新产品正式投入市场,并赋予它新的发展使命,是双方引领行业服务升级的重要举措,重新着力于塑造良好出行生态和乘坐体验。

未来,消汇邦还将致力于以“分享经济”实践响应中国互联网创新战略,与合作伙伴协作互补,运用大数据驱动的深度学习技术,解决中国出行问题,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打造开放、高效、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新生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