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0月,音乐才子小柯新歌为“英雄城南昌”唱出担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28


"哪座城是英雄城?""哪样的男儿有担当?"一首新歌,从英雄城南昌传出,唱响阳刚之声、正气之声。新华社、大江网、都市现场等全国近50家主流媒体纷纷发稿,推荐小柯的新歌——《男儿有担当》。


时隔半年,音乐才子再出新歌,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虾米、唱吧等20多家音乐平台上线这首励志歌曲。国庆期间,南昌旅发委在最热的短视频平台抖音发起#男儿有担当#抖音挑战赛,截止目前获得了超过1900万的播放量。

"男人应该有个男人样,再大艰险也在笑谈间""鞭敲金镫响,一路凯歌传,风云就在身两边,我们在路上",这些有力量的歌词在国庆这个特殊节日里激发了网友们向祖国建设者们的致敬之情。祖国母亲69华诞,中国发展有你有我,英雄城南昌用一首《男儿有担当》致敬建设祖国的好男儿。

靓丽的青春好男儿形象,新颖活泼的舞蹈,对应着歌词"八月英雄第一枪""风云就在身两边,我们在路上",具有"八一""敬礼"等标志性动作的担当舞,加上南昌市八一广场、滕王阁、绳经塔等地标建筑做背景,以《男儿有担当》为背景音乐的快闪视频迅速火爆朋友圈。

有网友将林俊德院士去世前工作的视频剪辑配上《男儿有担当》,视频里林俊德院士在生命最后的几个小时,他全身插着10多跟管子,一下一下的挪动鼠标,坚持在医院工作,整理好宝贵的试验资料。一辈子隐姓埋名,52年坚守罗布泊,参与了中国全部的45次核试验任务,林俊德正如歌词所唱"风云就在身两边,应为承诺用尽全身力,此行千里为梦想,男儿有担当"。

使命千钧责任重,刀剑出鞘论英雄;还有参与者发出人民警察和部队军人训练的视频。不少网友直呼"实在是太燃了",小伙子看了想要去当兵保家卫国。不少女生也表示,作为女生也一样要正直善良有担当,也会希望天下男儿能如歌词所写,让大家有人可爱。更有网友在挑战赛短视频下评论"中国有你们,所以大家才能过舒适的日子,敬礼!"。

为了鄱湖白鹤飞舞地连天,为了爱人能够安心展笑颜;为句承诺用尽全身力,为个梦想行千里。金秋十月,南昌旅发委携手著名音乐人小柯打造励志城市旅游形象歌曲《男儿有担当》,不仅是献礼国庆,更是通过歌词传扬正能量,向大家描述了什么是真正的男子汉大丈夫气概,真正的唤醒大家责任心和担当。

还没有听过这首铿锵有力,好听燃情的《男儿有担当》的朋友可以在各大音乐平台搜索收听,也欢迎打开抖音参加挑战赛,秀出你自己或者身边的好男儿!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