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报考就找百年育才——百年育才登陆纳斯达克,献礼国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17


北京时间10月1日,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育才)强势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进行品牌展播——献礼祖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百年育才借国家高考改革政策之东风,选择高考报考指导为入手点,稳准狠地抓住了教育市场的空白。短短三年多时间,百年育才的高考报考指导业务被推广至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天津、郑州、石家庄、西安、青岛、济南、武汉、长沙、宁波、重庆、广州等市县,成为全国第一大高考报考指导机构。 

    一站式解决高考报考问题 

    2009年,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进行过一项调查显示,在涵盖考生、家长、在读大学生及大学毕业生的3646人的调查中,61.5%的人认为在高考志愿填报中,大部分学生对报考和专业不太了解,70.7%的人认为最大问题是考生不知道什么专业适合自己。我国的高考志愿填报中缺少职业规划指导,有很多人在进入大学后才发现对所学专业不感兴趣,专业能力弱,毕业后从事的职业与专业不对口,不匹配,职业幸福感低,这已成为我国高考报考的难点。 

    另外,在我国很多高中学校对学生的职业规划缺少科学有效的指导,一部分学生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动力不足,在高考填报志愿时盲目追捧热门专业,很多高中生和家长不懂填报规则,导致考生高分低就或高分落榜,以上情况十分不利于我国人才的选拔与培养。为了进一步解决这一历史难题,2012年,百年育才创始人、CEO兼董事长金泰雄先生决定投身教育咨询业从事高考志愿填报研究,立志让全国的高中生都能得到科学有效的指导,让学子们少走弯路。 

    2014年,百年育才成立之初便提出了“打造中国人才发展第一平台”的愿景和“提升中国教育的国际竞争力”的使命。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睿智创新的精神,百年育才先后推出了高考志愿填报、自主招生申请、港澳台院校申请、艺考生报考指导等主营产品。百年育才500多位优秀规划师团队,以48维度职业特质测评系统、高考志愿智能填报系统、完善的大数据系统为基础,帮助众多高中生,规划人生、成就梦想! 

    选好专业,上好大学,找百年育才 

    为了能让全国的高中生尽快得到科学的高考报考指导,百年育才还成立了商学院,向教育培训机构输出高考报考指导项目,通过运营标准化培训及扶持政策,学员机构在接受培训后即可独立运营高考志愿填报、自主招生申请项目。截止到目前,经百年育才商学院培训的学员机构已经遍布全国各地。业务拓宽以后,学员机构原有的文化课辅导、特长培训等业务得到了增流、引流,新旧业务互济共生,相得益彰。百年育才还与学员机构结成教育联盟,大家共享教育资源、交流管理经验、对接资本、提升师资素质、突破发展瓶颈。 

    因为这项模式的创新,百年育才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提升。“高考报考就找百年育才”已成业界共识。2017年,百年育才新三板挂牌上市,迎来了发展的新篇章。2018年百年育才获得真格教育基金的战略投资,并联手布局全国新高考教育产业。目前,百年育才在全国已建立200多家分校,每年帮助数万考生实现金榜题名。 

    此次登陆纳斯达克,百年育才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2017年,百年育才被“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评选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单位,且选入中国品牌库。2018年,百年育才在中国新三板投资者保护指数教育行业排行榜中,名列第一。现在百年育才已有三十余项高考报考及升学规划领域的著作权,且已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百年育才迎来了教育市场与媒体的广泛认可和赞誉。百年育才创始人、CEO兼董事长金泰雄先生表示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致治之要、育才为先”,百年育才全体员工不忘初心,坚守“创新、专业、诚信、共赢”核心价值观,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奋斗百年、再创辉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