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服务绿色发展 另辟餐饮废水处理蹊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29


上海凯太泵业.jpg

今年以来,商务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推进绿色发展,推动消费升级行动计划加快实施,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绿色循环消费有关工作的通知》,提出要大力发展绿色餐饮。文件强调:发展绿色餐饮,建立健全餐饮业节能、节约发展模式,是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美好生活的需要。2018年,商务部将推动出台绿色餐饮标准,构建大众化绿色餐饮服务体系,促进绿色餐饮产业化发展。而餐饮废水的直接排放或处理不达标排放,会直接影响到绿色餐饮服务体系的建立健全。为了有效提升餐饮废水的处理能力和水平,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独辟蹊径,设计开发了专业的全自动隔油设备,为大力发展绿色餐饮作出了新的贡献。

上海凯太泵业深入研究了各类地下厨房污水的隔油与提高问题,还专门建立了技术开发和测试中心,聘请江苏理工大学流体机械水泵研究所资深总工担任技术总工程师,深入学习国内外最先进的处理技术,经过长期的研究和多次的实验、改进,研制出的全自动隔油设备,选用中部圆柱型构造和顶部、下部的锥形构造,这样既能迅速的分离餐饮废水中的油脂和污泥,还可以可以实现主动隔油,大幅提高污水及杂物处理能力,隔油效果显著。设计的电加热环节,大大提高了油污处理的效率,且所有处理环节均为全自动,无需定时整理杂物,彻底解放人力,为使用者提供了省时、省力、省心的专业服务。

凭借专业的设计、过硬的质量和周到的服务,上海凯太泵业已在全国各地发展超过300家的固定合作企业,60多家代理商,形成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覆盖全国的营销格局。面对污水处理市场不断扩容的新局面,上海凯太泵业始终遵循“市场是企业的命脉、质量是企业的根本、科技是发展的动力”的经营方针,以质量为先,以客户为重,在绿色环保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奋勇当先。(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