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服饰与欧洲童装领军品牌Kidiliz完成交割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25


   本网讯10月8日傍晚,森马服饰发布与欧洲童装领军品牌Kidiliz完成交割的公告。在法国巴黎举行的股权交割仪式上,森马服饰副董事长邱坚强、Kidiliz集团总裁Rémy BAUME及双方高管团队出席会议,为森马国际化以及多品牌发展战略迈出了雄健有力的一步。 

    本次交易中,森马服饰以现金方式约1.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44亿元)收购Kidiliz集团全部资产。收购完成后,Kidiliz集团核心管理层保持不变,将继续参与Kidiliz品牌的管理与运作。 

    助力Kidiliz协同共赢 

    Kidiliz集团由Josette和RogerZannier于1962年在法国南部城市SaintChamond创立,并由创始人家族运营至今。经过56年的发展,Kidiliz集团已逐步发展成为欧洲中高端童装行业的领军企业。随着儿童产业的不断变化和创始人家族的商业重心转移,Kidiliz集团在全球进行招标,经过几轮角逐,Kidiliz集团和森马服饰于今年5月达成收购协议。 

    在选择下一位“主人”的过程中,Kidiliz团队透露,从一手创办至今,创始人RogerZannier对Kidiliz有着独特的情感,他非常希望能为品牌找到一个合适的“家”,让Kidiliz继续绽放光芒,让品牌长久地走下去。纵观全球儿童品牌,巴拉巴拉品牌的生命力、森马公司的文化理念、团队的运营能力、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是Kidiliz集团选择森马的主要驱动因素,在交流中,森马对儿童产业的布局和发展规划更是进一步地打动了他们。 

Kidiliz旗下品牌

    目前,森马旗下已拥有Balabala、MarColor、Mini balabala、mongdodo、badibadi,cocotree等童装品牌,今年3月更是与北美领先童装品牌The Children’s Place达成长期战略合作,9月份在上海开出首店。从2018年森马服饰的上半年年报看,公司营业收入55.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8%;净利润6.67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了营收和利润的双位数增长,巴拉巴拉品牌已经稳居中国童装龙头地位,但从国际服饰领军品牌市场占比分析,童装领军品牌的市场空间仍然巨大。 

    针对全球化的布局,森马服饰与Kidiliz集团达成高度共识,计划在未来加大资金和人力投入,通过梳理和资源互补等方式,逐步提升Kidiliz的盈利能力,协同共赢。 

    完善全球化儿童产业矩阵 

    目前,Kidiliz集团逐步发展成为欧洲中高端童装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拥有10个具有悠久历史和鲜明特点的的自有童装品牌以及反映当下时尚潮流的5个授权业务品牌,提供从中端到高端定位,从新生儿到青少年,多年龄段差异化的产品选择。集团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全球共有8家子公司,拥有11000个销售网点和829家门店,2017年实现销售额4.27亿欧元。 

    森马服饰表示,此次收购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具有重大意义。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全球童装行业重要的参与者。Kidiliz和公司既有的巴拉巴拉品牌童装业务在品牌定位和主力市场上具有明确的互补性,在产品设计研发、国际市场经营和全球采购等价值链上具备整合效应。 

森马服饰旗下儿童品牌

    通过此次收购,森马服饰也将拥有从大众到高端定位的多元和丰富的童装品牌组合,具备在欧洲和亚洲主要市场以及其他国际市场的市场进入和经营能力,并拥有全球化的供应链布局。面对国内童装市场的消费升级趋势和需求,凭借公司在中国市场优秀的运营能力,同时协助Kidiliz公司发展中国业务,更好对接中国动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