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际一流的能源装备定制商和服务商 ——访陕西陕西航天泵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忠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68


(见习记者 廉晶 首席记者 杨斌鹄)陕西航天泵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忠灿,自公司成立15年来,始终秉承“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将资源优先用于技术革新”的理念,在高端装备制造工程等高新技术领域,不计成本地投入科研创新经费,带领航天泵阀一跃成为石油天然气工程技术解决方案,石油天然气装备制造,LNG/CNG装备制造及运营、新能源工程解决方案等领域的领军企业。

2003年航天泵阀成立后,林忠灿亲自担任科研带头人,制定了以产学研联合开发为途径。2006年,建成了西北地区首家“特种阀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西安市多所重点院校、研究院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不计成本地科研创新经费投入,确定了航天泵阀的科技创新发展方向。

不断地技术投入和充分的准备,使航天泵阀一举跃上了行业内前列。2003年至今,林忠灿带领技术团队研制的成果获专利50余项,市级科学技术进步奖1项,行业科技进步奖1项。其中,林忠灿团队研制的四代紧急切断阀产品,先后被评为“西安市科学技术奖”、“西安市名牌产品”、“陕西省名牌产品”。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套“天然气集气一体化集成装置”,产品技术含量高、节约资源,高度集成化,开创了行业内的首例,切实为用户带来了实际收益,获得了专家及用户高度的一致好评。2016年,还组织并参与了“强制密封球阀”、“氧化铝专用料浆阀”、“井口智能安全紧急切断阀”等6项行业标准的制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