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专业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传承与发扬并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15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是由王家余先生创办的企业,从2008年的创立到如今,上海家耐已走过十个春秋。通过十年来的发展,该厂已经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特种磁力泵专业生产厂家。一路走来,上海家耐经过摸索创新,始终致力于高端磁力泵的研发与生产,所生产的磁力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子、冶炼、染料、电镀、环保、精细化工等诸多行业,产品受到用户一致青睐与好评。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发展到今天如此优秀的企业,成功之路虽不是一帆风顺但却是稳步前行。

技术支撑

王家余先生在创办上海家耐磁力泵厂之前是一家集体制企业的一名普通工人,从事着磁力泵方面的技术工作,这一干就是30年,多年来他吃苦耐劳又勤奋好学,掌握了全部的磁力泵制造工艺,对我国传统的磁力泵生产技术做到了很好的传承。企业改制他下岗后,他购买了大量的书籍和参考文献,同时购买了国外新型高端磁力泵产品进行实物研究,最终得出属于自己的一套技术理论,为后来创办的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道是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有了技术的支撑,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才能没有后顾之忧的大步向前。

产品支撑

优秀的企业一定要拥有优秀的产品,有了优秀的产品才能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企业才能长久发展。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目前生产的系列产品繁多,包括CQG、CQB系列高温磁力泵,CQG(G)、CQB(G)系列高温高压磁力泵,CQGBGB系列恒温保温磁力泵,CQB系列常温磁力泵,CQ系列常温磁力泵,CQB系列氟塑料磁力泵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子、冶炼、染料、电镀、环保、精细化工等诸多行业,这些高质量的产品成为了上海家耐的生命,提高了上海家耐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人力支撑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经过风风雨雨十个春秋,每一个困难面前都能昂首挺胸应对,这也是与家耐优秀的员工是分不开的。从企业创办之初的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做生产,到如今的战高温、保订单、抢进度,家耐人的吃苦耐劳,勇往直前为家耐打造出了一条辉煌大道。

上海家耐的成功不仅是对传统磁力泵技术的传承,其创新型的理论和技术生产出新型高端磁力泵更是对磁力泵技术的发扬光大。(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