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积极追求品牌制造 奋力助推建设制造强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99


工业是经济的根基,是国家综合实力的源泉,工业的发展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动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型,制造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工业制造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日益提升。而压缩机作为工业生产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无油螺杆空压机(无油螺杆压缩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企业品牌提升竞争力、中国工业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海普度研制的压缩机包括无油螺杆压缩机、无油变频螺杆压缩机、无油低压螺杆压缩机和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四种类型。产品不仅成功实现润滑、冷却、密封、降噪四大功效,而且使用水取代油来进行润滑,提供优质的无油纯净空气,非常适合食品、医药、能源、纺织、机械制造等高标准行业的需求。这种无油螺杆压缩机采用密封设计,可以绝对防止有害气体泄漏,配合防爆电机、防爆电控箱、防爆电磁阀等的使用,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同时隔离汽缸段避免油蒸汽进入汽缸,无需加装后过滤装置,使得机器的体积更加紧凑,节约了空间和资金;采用垂直的十字头结构确保无油压缩,避免了活塞环受侧向力的影响,提高了十字头的寿命,大尺寸低升程的不锈钢阀高效而且寿命更长,厚铸铁汽缸和缸头减少了翘曲、减弱了机器的震动,不仅降噪,也提升了机器的使用寿命;排放的水无须特殊处理,没有污染,非常符合环保工业的要求。上海普度的无油螺杆压缩机凭借安全、优质、集约、高效、耐用、环保等品质,迅速打响了普度品牌,蜚声行业,顺利成为了我国无油空压机、无油压缩机的标杆企业。

质量是品牌的本质、基础,也是品牌的生命。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引导着普度的生产制造的工厂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 志当存高远,路从脚下始。上海普度人齐心协力,正在不断擦亮自己的品牌,以更自信、更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工业之林。(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