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将成未来能源系统支柱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01


2015年9月26日,中国发出了“探讨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的倡议。2016年3月份,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成立,成为首个由中国发起成立的能源领域的国际组织。倡议要想更好地落地,则需要构建以分布式发展为优先,全球远程输送为支撑的平衡体系,大力发展储能技术创新和利用。

比如尽可能把低碳、清洁的能源发掘起来是第一要素,其次由于区域能源的差异性以及用能的不平衡性,远程输送就是必要的。这其中,储能技术是很重要的。过去,发配电输送完就结束了,没有储能。随着可再生能源发展起来,能源的发生时间和用能时间严重不匹配,所以储能技术将会成为未来能源系统的新支柱。

未来要实现“发、储、配、用、云”能源物联网一体化,不仅依靠技术,还需要政策和国家间的互信。全球能源互联网是一个发展方向,也代表全球命运共同体的实践,应该先构建区域能源互联网,再把全球能源互联网构建起来才会更有效。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