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投资建设加拿大LNG一期项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91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10月1日,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荷兰壳牌公司、日本三菱公司、韩国天然气公司和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合资成立的联合作业公司宣布,加拿大LNG项目(LNG Canada Project)通过项目一期建设的最终投资决策,将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计划于2024年建成投产。

据悉,加拿大LNG(液化天然气)项目已获得40年LNG出口许可,项目将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基地马特镇建造和运营加拿大LNG出口设施。总体规划建设一座有4条生产线、年产2800万吨的大型LNG厂。其中一期规模为2条生产线、年产1400万吨LNG.二期计划增加建设2条生产线及1400万吨年产能,将根据一期进展情况再做出项目最终投资决策。

根据合作协议,五方合作伙伴各自负责供应权益份额原料气及各自负责提取销售相应份额的LNG.其中,壳牌拥有项目40%权益,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拥有25%权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三菱公司各拥有15%权益,韩国天然气公司拥有5%权益。

中国石油自1992年起即进入加拿大油气市场,开展大规模投资,目前在加拿大已经拥有包括油砂、致密气和页岩气等组合油气资产。

加拿大作为油气资源大国,将为中国及其它亚洲国家日益增长的天然气清洁能源的需求提供保障。一方面,在气源上,相较于美国东海岸、从加拿大西海岸到亚洲的LNG海上运输距离更短;另一方面,在气价上加拿大也同样具备竞争优势,本次LNG项目即得到了加拿大联邦政府及BC省政府的税费优惠等支持。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