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尔品牌风范——倾情相授助新人 引领行业新气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78


 2015年以来,中国地板行业与市场的发展,逐渐向地热地板这一领域拓展,并以实木地热地板为代表,成为当下中国地板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品类。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于实木地热地板事业,销售市场鱼龙混杂,恶意竞争,破坏行规,整个销售市场陷入危机,规范企业生产和销售市场竞争迫在眉睫。 

    柏尔,作为“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推动者”,先后起草《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消费指南》、《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标、《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行标,从生产、销售、消费三个层面,对企业、终端、消费者三个群体,提出了相关指导要求和规范,切实有效的规范企业生产和销售市场竞争。 

(图为柏尔负责起草国家标准及双指南)

    倾囊相授 全力筑梦 

    柏尔在标准的制定、技术的推广、企业的服务、人才的培育等方面都展现出对行业发展积极推动的态度和作用。从两本指南到三本标准,柏尔一直以一个具有行业使命感的地板自省,将多年的生产、销售经验,倾囊相授,促进众多实木地热地板企业共同发展。柏尔,站在大局观之上,其所作所为,有助于肃清行业陋习,约束企业行为,教育消费市场,为行业健康、良性、快速发展建立强有力的内部支撑。 

(图为李佳峰会长为柏尔颁发行业推动者牌)

    合力同行 深谋远虑 

    “不求一时之利,而谋从长远之兴”,这就是柏尔对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责任担当。商业模式已经不是简单的买卖关系,而是多方协作、共同创新的态势,形成新的价值体系。柏尔在地热地板领域中,联合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开始了行业规范的建设,发挥合力作用,更好地助力广大中小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柏尔正是以产业发展、生态圈构筑、社会进步为己任,积极推动行业发展,促进企业交流。 



 (图为柏尔生产研发豪宅定制系列1.8米胡桃木实木地热地板)

    坚守匠心 引领行业 

    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这是一场承前启后的接力,既源于过去,又立足当前,更着眼未来,柏尔作为行业的推动者,坚守匠心,追求产品的功能性、附加值,生产能够迎合和满足消费市场的产品。目前,柏尔在产品研发方面,最具有自身的特色,在全行业内树种最多、花色最丰富、品类最齐全,将“匠心”完美演绎。柏尔,除了追求产品自身品质的完美,更延伸至铺装、使用领域,从供给端到需求端,体系化、标准化,引领行业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