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贸易摩擦影响美LNG对华出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29


在9月25日国新办举行的《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发布会上,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中美贸易摩擦已对美国的LNG生产商带来影响,此外中澳LNG贸易的潜力很大。

王受文表示,贸易战给全球的价值链带来了破坏,给正常的贸易带来了负面影响。美国可以成为中国LNG的重要供应方,但是由于美方采取了贸易限制措施,中国也不得不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因此,对美国的LNG生产商来说,向中国这个重要市场的出口会受到影响,这是一个事实,也已经表现出来了。

发布会上,澳大利亚人报记者提出:“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澳向中国出口LNG及其他重要的产品,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第三国是否可从中受益,对中国出口更多LNG?”

对此王受文指出,澳大利亚是中国LNG的一个重要来源地,中澳之间LNG贸易量很大,应该说潜力也很大。中国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市场,而且愿意进一步开放,如果没有贸易战,中国市场会给所有的LNG供应商和供应国提供机会。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