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研制新型一体化泵站 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51


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的出台,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打响了污染防治攻坚战。意见明确要求:2020年,使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减少,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2035年,生态环境根本好转。还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让群众吃得放心、住得安心,留住鸟语花香田园风光。此举充分表明了我国积极主动进行生态环境治理的决心,旨在实现生态环境永续改善的主动式环境治理已经成为国家意志。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积极作为,利用技术优势积极加强一体化预制泵站的生产制造和优化,努力为全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坚实基础。

泵站是污水处理的重要基础设施,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了市场调研和分析,认为传统混凝土泵站投资巨大、建设周期长、无法移动,还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针对这些特点,上海凯太泵业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开展科技攻关,经过多次方案设计、优化改进,终于成功研制生产出新型的一体化预制泵站。该泵站采用了制造一体成型、地埋式安装技术,泵站主体由耐酸、碱玻璃钢井筒、专用设计污水泵、耦合装置、管道、专用阀门、液位传感器、GPS远程控制系统、格栅和通风系统等部件组成,根据客户需要量身制作成功后,采取地埋式安装,安装周期短,土建工作少,节省了大量时间和费用,而且安装后不影响周围环境与景观、维护省时省力,收到业内的高度好评,被誉为省时省力省钱的“三省”新型一体化污水提升中转设备。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没有躺在功劳簿上骄傲,而是不断振奋精神,精益求精,始终遵循“市场是企业的命脉、质量是企业的根本、科技是发展的动力”的经营方针,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严格把关生产工艺等检测流程,以质量开道,以服务搭桥,以打造凯太泵业品牌为己任,力争为全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再建新功。(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