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CHV大展热度不减,招商加盟全面开放引行业关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12


日前,由日本设计中心原研哉先生发起的CHINA HOUSE VISION探索家——未来生活大展正在北京鸟巢南广场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有住与原研哉领衔的日本设计中心共同打造的6号馆最小最大的家,打破传统住宅边界,最大限度消除了家居空间多余部分,有效的提高了空间利用率,用全新的家装设计理念重新定义未来生活方式。

在本次大展的十家参展企业中,有住是唯一一家从事家装行业的公司。作为全国率先提出标准化家装概念的企业,有住经过4年的不断变革与发展,已经成为集装修和家居百货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代表。有住不断提升品质,革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满意的住家装修服务,已成为业界公认的“黑马”。而本次有住与宝马MINI、海尔、小米等十家国内外在所属行业内顶级的企业共同参展,也足以证明有住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有住目前正在进行新一轮的战略转型,未来“加盟模式”将成为有住发展的新方向。2018年,家装从传统转型,纷纷主动拥抱市场,“全屋定制”和“新零售”成为行业新风向,渗透着泛家居产业的每一根分支,4万亿家装蓝海佼佼者却甚少。消费升级后,单一商品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消费者希望能够快速有效的获取信息、购买产品,对于许多小型装修公司而言,工业化思维未普及、信息不对称明显、用户需求无法统一、营销打法单一、行业缺乏技术变革等问题,无一不是压死零散小装企的最后一根稻草。

面对层出不穷的问题,有住将为这些中小公司提供新的选择。加盟有住,无论是组织管理、作业模式,还是商业模式、业务拓展模式都值得信赖。作为标准化家装的创领者,有住聚焦品牌背书、获客难、收益无保障、供应链资源贫瘠、信息化管理不标准、产品同质化严重、缺乏营销规划等众多家装企业痛点,为加盟商们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有住已在全国43个城市开设了45家门店。全国质保,有统一严格的施工规范和施工保障,致力于改变传统家装痛点,通过互联网思维实现标准化,打造真正让消费者“安心、放心”的家装产品。

众所周知,在大信息时代,得大数据者得天下。有住拥有天猫、京东、全网信息流、全行业商务合作、异业等106种获客渠道。有住还自主研发了一整套的信息化管理模式,MS系统、有住业务系统、成本预算系统、用友NC系统、来活系统等7大信息化管理系统助力加盟商的发展。

作为少海汇(由海尔家居、有住、克路德机器人等发起成立的智慧生活生态圈)的发起企业,有住利用生态圈内部资源,和其他成员企业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这些后端的企业可以从各个层面为有住提供合作和资源支持,整合国内外300多家一线主辅材品牌,能为加盟商保障低价、正品的主材和辅材。目前有住产业园已签约15个,总规划面积500万平。选择有住,就等于选择了超数十家泛家居行业领军企业为您服务。

不仅如此,有住将对加盟商提供全面的扶持,包括选址支持、系统支持、营销推广、培训以及服务的相关支持,依托平台的资源和优势推动加盟商更好地创业发展。

目前有住已向全国大部分区域开放招商加盟,详情可拨打电话了解咨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