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厂网外贸服务助力铝业上市企业斩获海外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52


近日,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为4.5万亿元,同比增长25%。这份令人欣喜的成绩单上,有河南明泰铝业的浓重一笔。

作为中国首批进入国际市场的铝加工上市企业,明泰深耕国际市场13年,产品出口7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然而,曾经的明泰,也深陷外贸“泥潭”,凝滞不前;如今的明泰,却俨然已有铝板带材连续多年出口量全国前五的王者之势。

那么,这家立足中原的民营制造企业如何突破囚笼,走上登峰之路?

明泰在与世界工厂网结缘后出现了转机,世界工厂网提供的线上生态建设服务,根据明泰的线下市场战略和目标,为其提供了定制化的线上外贸建设服务方案。明泰在线下的海外市场有10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而线上则根据每个国家的市场背景和需求,实行一国一策,选取不同的推广节点、推广产品和推广策略。除常规的搜索引擎节点外,还采用多种推广形式同时进行,如搜索广告、搜索再营销、Gmail邮件推广、精选关键词广告、展示再营销等,全面覆盖不同购买习惯、不同线上信息获取爱好的客户。另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商业化应用,明泰的线上布局必须将PC端、移动端进行结合,实现客户的跨设备转化,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客户与产品、企业产生链接的阻碍和限制。

在正确的线上外贸建设策略支撑引导下,经过市场实践,明泰成功开拓了更多的语种市场,扩大了市场覆盖面;通过世界工厂网提供的外贸服务获得了大量有效询盘,高质量询盘占比逐渐增加,销售业绩提升了23倍。明泰主攻的海外市场之一澳洲,其占有率达到40%以上,并成功成为美洲地区全球铝板带箔企业出口信誉第二厂家。

明泰的海外扩张节节攀升,国内市场也是一片大好。内贸以搜索引擎节点为主,新兴社交媒体节点为辅,整体覆盖移动端和PC端客户流量,稳固了印刷铝版基等产品占据国内市场份额40%以上的地位,并且保持平稳增长。

不得不说,成长于这个时代的企业,是幸运的;多元、包容的商业环境与技术创新,都在帮助企业开拓更为广阔的的疆土。明泰铝业与世界工厂网的强强联合,让中国的制造企业看到了当今时代下新的机遇,看到了具有前瞻思想的优秀制造企业成就国际知名品牌的无限可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