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杰夫.安格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76


  杰夫.安格斯

  早在1996,32岁的杰夫·安格斯在马夫罗季的邀请下辞掉了华尔街投资银行GW.E.高级副总裁(六位数年薪)的职务,加入了全球最大的“慈善组织:mmm”。但是由于和创始人马夫罗季的某些意见分歧,杰夫.安格斯一直在幕后做整个项目的运营策划!据说安格斯.杰夫运营团队掌握着至少14万枚比特币!为什么杰夫.安格斯团队近期高调宣布付出呢?据说他们是因为目睹了区块链币圈对于全球的洗礼!也是因为当初的项目创始人没有听取他们的建议一再重启,这次决心宣布付出誓言要完成之前没有完成的商业生态计划AE生态大系统,事实上,和这位亿万富翁有关的新闻事件有很多,你知道几件

  1.不用闹钟

  杰夫安格斯和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是好朋友,也有相同的爱好:从不会使用闹钟。为了能够与妻子以及孩子们一起共度美好时光,他从来不会在早上安排会议。此外,这位首席执行官从不开夜车。

  2.慈善家,居家好男人

  在安格斯的家庭生活中,收养占据了很大部分。因为在他很小的时候也是被收养。直到13岁时,安格斯才知道养父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但他们的感情却胜过亲生父子。安格斯和妻子共有8个孩子——3个儿子、5个从世界各地收养的女儿。他还坚持每天在家里吃完晚餐后洗碗。“我确信,这是我做的最性感的事情,”安格斯说。据悉,这位亿万富翁最爱不同寻常的美食,还特喜欢美食餐车。

  3 .停靠看风景

  在华尔街工作期间,每次出差的途中,安格斯一定会在沿途雄壮的风景区停一下。他说,沿途的各种风景能够使自己思考和创意很多事情

  4.酷爱读书

  安格斯非常爱读书。他最喜欢看小说,安格斯说读书会情不自禁地去回想,这样可以生活在另外一种人生里面,并从中领悟到了有关人生和悔恨的一些东西。

  5.发明家

  其实安格斯还是一位顶级的软件工程师,至今华尔街和乃至微软的一些软件系统都在用他的技术专利,当然由于这些专利也带给他源源不断的至少十亿美金以上的财富

  6.顶级的商业模式策划人

  殊不知,安格斯团队还是美林证卷,高盛投资等知名金融企业的顾问团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