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教育旗下至慧学堂产品全线升级,开启多元思维课时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00


    2018年9月,“慧”舞金秋2018 第四季度颁奖典礼在北京泛太平洋酒店隆重召开。典礼上,北京至慧学堂紧跟国家政策发布了新的战略定位,对硬件,软件,师资三个方面进行全线升级,推出多元思维课,推动行业专业化。 


    精锐集团高级副总裁、幼小事业群总裁孟小强上台为典礼致辞,与大家分享了现在至慧学堂荣耀与喜悦,更为大家展望了至慧学堂未来的蓝图。



    北京学前教育教研负责人李培培说:“新的课程中,主要是培养孩子的兴趣,将数学学习中不易表达,难以理解的知识点,通过科学实验、工程搭建、棋类操作,游戏互动等多元形式更形象,更直观,更有趣进行授课,主旨是提升学习的兴趣,得到更好的授课效果,培养学员的优良的学习习惯。” 


    北京小学阶段教研负责人张建涛:“新课程我们遵循儿童思维发展规律,把握数学思维发展黄金期,通过哈佛案例教学,培养主动学习、合作学习精神,充分激发数学学习兴趣,让每个小朋友爱上数学,爱上学习。课程内容方面,我们积极响应教育政策,同步学习日校重难点内容,并且融合了科学创课、数学思维游戏,每讲课后在i至慧里观看配套课视频,打造出多元互动、趣味学习的线下和线上的学习闭环。” 


    北京语文教研负责人王晓莉:“新的课程体系从教学练测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规划,形成一个科学闭环,涵盖阅读、写作、国学、口才等全语文模块;课件内容丰富,画质精良,线上线下人机互动简洁明了,让孩子在玩中学,在学中玩;测试系统以游戏闯关形式进行,包含孩子所需具备的所有语文基础的测评,还包含学习习惯等非智力因素的考察。” 

    师训部门负责人杨丽老师上台汇报了北京教师现状并作了未来规划:目前北京至慧学堂教师全员持教师资格证。未来北京至慧学堂将会实施教师“三证政策”,所有上岗老师必须持有教师资格证,本科毕业证,哈佛在线教育学院认证证书。 


    最后,幼小事业群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至慧北京省区总经理王敬臣上台做了总结,表示了对产品升级上线表现的期待。 


    本次典礼还进行了人事任命、拜师带教,颁奖典礼等环节,场面一度非常火爆,可谓是北京教育界的一场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至慧学堂产品升级后的表现。 

    关于精锐教育 

    精锐教育(OneSmart Education Group Ltd.),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大型高端教育集团,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秉持“学习力成就未来”的使命,致力于提升3~18岁学生的学习力(包括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及学习毅力),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旗下拥有精锐*个性化、精锐*至慧学堂、精锐*国际英语、小小地球STEM英语等多个高端品牌。 创始人“学霸张”总结自己在哈佛北大的学霸经验,创新性地将“哈佛案例教学法”融入基础教育并提出学习力概念,遵循“以学为主、以教为辅、主动学习、多元互动”的学习力原则,通过个性化教学并结合最新科技手段,提升学生学习力,助力成就精英未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