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品位余能回收技术及热泵装备研发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举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43


  2016年9月23日,由上海交通大学承担的“低品位余能回收技术及热泵装备研发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上海顺利举行,标志着项目进入到正式具体实施阶段。该项目是“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重点专项2016年首批立项项目,国拨经费2500万元,自筹经费5000万元;项目设置4个课题,参与单位共计6家,其中2家高校,4家企业;项目负责人为上海交通大学王如竹教授。项目目标是研发工业余热用压缩式超级热泵、高效吸收式热泵和低温热能品位提升的化学热泵,建立技术和关键装备的应用示范,并提出低温余能网络化利用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出席启动会的项目牵头单位领导有黄震副校长、机动学院院长奚立峰教授、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孝教授、科研院孙丽珍副院长,以及学校财务处和参与单位领导、科研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和项目参与人员约40人。会上宣读了项目专家组组成,并给专家颁发了聘书;进行了项目下设课题、相关任务的大会技术交流和研讨。上海交通大学财务处徐斌就学校已出台或将要出台的相关财务管理办法作了专题报告;科技部高技术中心“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重点专项专项办副主任陈硕翼作了“深刻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创新项目管理和服务”的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项目科研财务助理还对参与单位做了财务相关的技术辅导。这次启动会进一步明确了各参与单位的任务分工、要求和工作节点安排,为顺利实现项目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漩涡磁力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